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魂斗轮]搜狐试驾新天籁·公爵2.5L XV




  该车动力装配是由一台具备世界十佳发动机美誉的日产VQ系列2.5L V6发动机提供的。由于采用了覆盖陶瓷材料的活塞及真圆孔缸体加工技术,发动机摩擦力比上一代降低了40%,同时油耗也有所下降,寿命大为延长。在急加速时动听且澎湃的声浪让你错觉为它是一台5升或更高的发动机声音。如果你要嫌它不能满足你对急速动力的需求,那么采用同样技术的3.5L的V6机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新天籁的令一大法宝就是它采用了更为先进的CVT无级变速器,在如此大排量的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而老款天籁只有4档自动变速器。而公爵系列则在CVT的基础上增加了6速手自一体功能,手动模式下转速被提升到了6500转才自动升档。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除了场地以外,更多路段以高速路为主。在0-100KM/H的加速过程中,尽管采用了CVT变速器,2.5L的排量拖动如此庞大的车身还是略显迟滞了一些,不过这也在情理之中了,毕竟一款商务轿车不是拿来比赛的,而笔者更为推荐3.5L那款车,对动力需求不高的人来说,2.5L这款也是够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