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有限中期事业计划发布 > 东风有限最新报道

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Colin Dodge致辞

  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Colin Dodge先生讲话。


 Colin Dodge:大家早上好,女士们、先生们,在过去的五年当中东风有限是我们日产在中国唯一的合作伙伴,他们做出巨大的成绩,取得很大的成就。现在它在我们的日产全球的发展战略当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谨代表日产对值得尊敬的东风有限领导和员工所做出的卓越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是值得我们非常尊敬的。日产汽车刚刚在两周前发布了我们名为“日产2012”新中期事业计划,在这里面东风有限将会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特别是我们的全球业务增长,我们殷切地期待东风有限在未来五年当中逐渐实现新的目标,同时我们日产也会完全支持东风有限,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我们将会以任何我们可以的方式来支持东风有限保证成功。

谢谢!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