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试驾比亚迪F6:用心打造的实惠中级车

  内饰:做工有一定水平 细节有待提高

  看完了外观,我们做进车内感受一下这款12万元区间的中级车。做进车里的第一感觉也是最大的赶紧就是F6太大了。宽敞的空间源自2740nn的轴距,前后排的空间都非常充裕,完全是中高级车感觉。F6的后排空间尤为突出,坐三个人完全不觉得拥挤,当然要不是因为超员违法后排坐四个中等身材的人也是没有问题的。


  比亚迪F6整体内饰以浅色为主,并配有一定的木纹装饰,上黑下黄配有木纹的内饰风格是中高级车中常用的。F6的内饰做工还算是不错的,中控台旋钮质感很好,各项功能按键排列合理,操作简单方便。



  气派的真皮座椅舒适豪华,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双区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等,这些豪华装备可谓在应有尽有,足以与合资品牌的中高级车媲美。


  另外,比亚迪F6中控台还带有USB接口和AUX音频接口,可以轻松播放MP3格式的音乐,这也使F6除了豪华,也增加了时尚的元素。


  自发光式仪的仪表盘简洁明了,设计合理,一目了然,同时,白色也显得动感时尚。


  当然比亚迪F6还有很多细节有待提高,比如中控台面板的材料摸上去还有一定的塑料感,这就会让高档的感觉打折扣。驾驶座椅是六项手动调节,相对与其他各项方便电动、自动的配置来说,如果升级成电动调节将会更加和谐。


  电动天窗的控制开关在方向盘的左侧,这样只能有驾驶员操控天窗,从方便性上来说还有些欠缺。

  当然,我们也不应该对F6有台苛刻的要求,毕竟这是比亚迪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高级轿车,能有这样的制造水平已经值得我们称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