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试驾比亚迪F6:用心打造的实惠中级车

  操控:动力澎湃性能稳健 乘坐舒适度较好


  我们试驾的这款F6是2.4L尊贵型,该车搭载三菱最新顶级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技术的4G69发动机,具有燃油经济性,动力强劲的功能,并匹配日本原装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最大扭矩215/3500-4500(N.m/rpm),最高车速202km/h。这样的匹配保证了比亚迪F6拥有了澎湃的动力,不论是普通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巡航表现都令人满意,同样也保证了燃油经济性,经大概估算在北京日常驾驶平均百公里耗油仅仅只有10。5升左右,相对于2。4L的排量已经是很不错的表现。从发动机和变速箱上,我们可以看到比亚迪为了打造这款中级车,在F6身上下了做了很大的投入。


  与发动机配合的除了变速箱还有油门响应,轻盈而敏感的油门让你不得不有一种速度提升的快感,当你很快适应了,把敏感的油门响应控制在脚下,那澎湃的动力就为你所用,超车并线便能轻松应对。


  与澎湃动力向对应的是稳定的刹车系统,F6制动系统为真空助力式液压制动系统,配备博世公司的ABS+EBD盘式制动器,抗热衰退性和抗水衰退性好,制动性能稳定,前轮更是采用通风盘式。F6的制动还是让人比较放心的。


  F6从外表看起来很大,但开起来并没有觉得有多大块头,操控轻巧灵活,方向盘偏向舒适,转向轻巧,这也是很多中高级车一贯的做法,这也就使得对路感的传递有些不是那么的清晰,但指向还是较为明确,作为一款偏向于舒适性的车来说这是很正常的。

  为了营造一个舒适的氛围,比亚迪F6在保证操控性能的前提下对底盘和悬挂进行了偏舒适的调校。F6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加横向稳定杆与后5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悬挂调校的也偏向舒适,对路感的过滤有很大作用,为F6带来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但比亚迪F6在舒适性上的努力被噪音控制的不利给减了些分数。风噪和路噪随着车速的增加也逐渐影响车内的安静程度。这也是比亚迪F6在以后的日子里应该努力克服的一个细节。有时候一个嘈杂的驾驶环境可能让人变得焦躁,同样会影响驾驶者对车的印象。

  总结:高性价比物超所值 既有实惠又有面子

  经过与比亚迪F6相处两周的时间,渐渐的也不再挑剔它的瑕疵,容忍了它的细节,也更加佩服它的实用性能。12.68万元的售价让比亚迪F6成为了这个价位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可谓是物超所值。对于喜欢大空间更多舒适的配置、又希望有经济的价格的消费者来说,比亚迪F6是最佳选择,真正做到了既有实惠又有面子。面对这样双重诱惑,您是否动心了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