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鸟巢首次试跑“金车”凯迪拉克暗助刘翔

  这两天媒体的体育版上,刘翔在鸟巢首次夺冠的消息铺天盖地。的确,这一次的夺冠意义非同小可,也许它是刘翔梦圆奥运的一个开端。正如刘翔自己所说:“尽管这是一次测试赛,但我还是尽全力去比,能赢比赛很高兴。奥运会也要在这里比,希望这是我第二个梦开始的地方。

  而激动人心的比赛结束以后,刘翔做什么去了?恐怕很多人意想不到,他没有立即返回训练场,当然也不是大张旗鼓地开庆功宴,而是跟他的爱车——一辆金色款凯迪拉克CTS来了次亲密的全接触。

  作为CTS的产品形象代言人,这款金色CTS是凯迪拉克为刘翔度身定做的,意寓奥运夺金。目前这款车已正式上路,常常出现在刘翔所在训练基地的停车场里。

  而车通人性,通过与之前那辆黑色CTS大半年来的朝夕相伴,刘翔分明对它已产生了深厚的感情。CTS就像是一个忠实可靠的好伙伴,伴随了刘翔辛苦训练的每一天。

  在全新凯迪拉克CTS推出后,刘翔本来是想换辆红色款CTS,但凯迪拉克品牌特意为其定做了金色限量款。此次在鸟巢首次夺冠,也算是应了金色寓意的好彩头。看下面这些照片——这可是刘翔第一次与他的金色CTS合影哦!愿金色CTS能给刘翔带来更多的好运!


刘翔,鸟巢,金色CTS


刘翔招牌式的笑容灿烂依旧


刘翔:为明天加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