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很“红”很“刘翔” 新CTS大受MM们追捧

  “时尚红新CTS已经成为时尚MM们钟情的新热门车型!”5月第一周,面对新CTS上市来的表现,一位从事凯迪拉克产品销售多年的资深经销商惊呼。

  在他手中的一摞订单中,40%的新CTS属于女性车主,而其中90%的订单为“时尚红”的新CTS,也就是说本地大多数近期成为新CTS车主的女性都选择了红色的这款!这也意味着大量驾驶红色新CTS的时尚MM不久就将成为这个城市的一道风景线。

  新CTS“很红,很时尚”


  “由于新一代CTS第一次选择了红色作为主打色,所有的宣传海报都以红色车型为主角,不少女车主在看到后立刻激发了进一步了解的冲动,所以最近到店的女性消费者猛然增加。相比以往陪着先生来看车的女性,冲着新CTS来的女性往往是独自前来,或者几个女性一同前来,也反映出新CTS吸引了不少独立女性的关注。”这位资深人士介绍。

  一位前来看车的女性消费者也表示,“我就是冲着这辆红色车来的。以前曾经很喜欢红色的奥迪A4,非常动感,也能体现出性别特征,但是最近看到CTS的这款红色后,心好像一下子就被牢牢抓住了。红色的CTS非常时尚动感,很适合我,套用一句时髦的话来说这辆车‘很红很时尚’。”

  “新CTS让凯迪拉克年轻了”


  在这位资深销售人员的订单中,女性车主几乎占了40%,这在以往是很少见的,“凯迪拉克毕竟是一个传统豪华品牌,关注者一向男性占绝对,但是新CTS的到来已经改变了这个状态,更有意思的是,新CTS的客户中,35岁以下的女性特别多,一下子把整个凯迪拉克品牌消费年龄层次降低了。”

  在新CTS到来前,老款的CTS吸引了不少年轻的消费者,但还是以40岁左右的为主,而凯迪拉克旗舰商务车SLS上市初期也是以45岁这个年龄层次的精英为主。“但新CTS一来,情况就变化了——估计是受到红色CTS的召唤,来看车的消费者年轻了很多,甚至还有大学在读的学生,我们展厅内客流的平均年龄直线下降,大家都感觉凯迪拉克年轻了!这是我们没想到的。不少年轻时尚的女孩子开着I、甲壳虫来看车,他们中不少人正考虑用新CTS来升级原来的车,而且都喜欢红色这款。”

  刘翔为新CTS带来不少女粉丝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刘翔声名鹊起。这个不断挑战自己的阳光男孩不久前成为CTS的代言人,而随着他成为新CTS的第一个车主,以及他和新CTS的广告全面铺开,刘翔直接吸引了一批女粉丝成为新CTS的车主。



  “我们展厅外的巨幅海报就是刘翔和新CTS,有不少人专门进来问这是刘翔么?因为他们觉得海报上的刘翔成熟了,也冷峻了,不再是以往的阳光男孩。曾经有一个女车主专门为了刘翔进店,当她看了新CTS之后,居然很快下了订单,我们都说是刘翔的魅力太大,但她说为了避嫌,就不订刘翔代言的那辆红色,改订黑色的了。”

  和传统概念中明星代言不同,刘翔代言CTS有不少精神层面的共同处,一位自称刘翔粉丝的老款CTS车主面对展厅内外随处可见的新CTS与刘翔“哥俩好”海报笑着说:“他们哥俩都具有一种挑战新纪录的冲动和实力,刘翔很帅,但是更有实力,CTS也有这层感觉,这是我支持刘翔同时也开CTS的原因。

不过新CTS比我这辆更有活力,而刘翔在经历这么多挑战后也成熟了,预祝他们哥俩2008年都能有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