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试驾:一马当先 试宝马530Li加长版(图)

  在我心里,宝马7系一直是尊贵与商务的象征,而3系则是运动与激情,5系到底怎样?近期应天宝之约,试驾了才上市不久的宝马530Li加长版。坐在530Li驾驶位上,第一感觉就是原来看在眼里的车、跑在路上的车远远不如亲自驾驶起来那样庞大。

  新的530Li加长版外观比较张扬,天使眼双氙气大灯透着锐气,超大双肾形进气格栅是宝马招牌设计,只是前下进气格栅由三段式变成了整体式,镀铬装饰也增添了时尚感。座椅很舒适,并非来自真皮的感觉,而是能够多方向电子调节带一体式记忆功能以及加热功能,无论是想要什么姿态都能轻松调节出来。

  我试驾的路面就是普通的城市路面,有上下班的拥挤,也有短时快速路的顺畅。你别看它是个大家伙,给点汽油就能立即释放仿佛一直“压抑”的爆发力,所以跟我一样在路口等灯的驾驶员比起来,530Li加长版总能表现出一马当先的劲头儿,在快速路上,更是如此,因为加速灵敏,变线稳定,操控灵活准确,马路也变得一马平川那样自由。

其实驾驶530Li加长版最重要的感受就是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与稳定感,感觉把驾驶者和车子融为一体,所以在你操控的一瞬间车子就能明白你的思想,在第一时间反应,这就是不打折的安全。

  也有一点遗憾的地方,可能是530Li的IDRIVE系统可以对通信、空调、导航系统、视听系统等功能进行全方面设置,像其他的豪华车一样,现在流行一键控制,不过像我这样对于重重菜单有点迷糊的人来说,可能要停下车来学习一阵子各种电子功能的操作。□ 本报记者/何 颖

  摄影/王 晨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