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上海汽车拟分两期 共发行80亿元中期票据

  本报讯(记者/陈志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04.SH,简称:上海汽车)计划分两期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的3年期中期票据。

  上海汽车前天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决定首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的中期票据。

发行中期票据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丰富融资渠道,改善负债结构、降低利息支出,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募集资金所得将主要用于替换公司部分下属企业的存量贷款及补充公司未来生产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等。

  公告没有说明中期票据的具体发行时间和其他细节,但表示在具体实施中,授权公司总裁办理包括确定发行计划、选定承销银行、注册申报等与中期票据有关的所有事宜。上述议案将提交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中期票据于今年4月中旬首次推出,迄今已累计有13家公司注册中期票据。

  相关报道上海汽车董事会“大换血”

  本报讯(记者/陈志杰)上海汽车前天发布董事会换届选举公告,其董事会董事由原来的9名增加到11名,除4名原董事身份完全不变外,其余提名为“新面孔”或身份发生变化。

  这是上海汽车2007年9月整体上市后其董事会首次“大换血”。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董事长吉晓辉此次被提名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为两名控股股东以外人员担任的外部董事候选人,另一名是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谢荣。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