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广丰雅力士Y-Station体验站落户广州

  广丰迈开了雅力士营销的重要一步。前日,雅力士体验站Y-Station正式落户羊城。这也是继i-Yaris网络汽车选配预定系统之后,雅力士打出的第二张创新营销牌。据了解,除了广州,广州丰田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大都市的繁华地段也于同一期间设立了Y-Station体验站。

  据介绍,Y-Station不仅展示了紫钻黑、萤钻紫两款雅力士,还配备了大量的时尚、文化杂志,吸引时尚年轻一族。而雅力士首创的i-Yaris汽车网络选配预订系统也随Y-Station一起展出,让消费者在现场看车、阅读之外,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体验到网络选配预定汽车的时尚与快捷。

  据广州丰田透露,Y-Station是广州丰田为雅力士量身定做的时尚体验载体,旨在为目标顾客提供近距离感受Yaris雅力士产品魅力的平台。

雅力士的目标客户多为年轻消费者。i-Yaris网络汽车选配预订系统、Y-Station体验站等营销手段,成为广丰吸引潜在两厢车购买者的重要方式。广丰表示,今年是广汽TOYOTA渠道品牌的深化年,企业将继续提升渠道品质。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