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人生财 车升级 4款公商务车型推荐(图)

  与欧美汽车市场今年的发展缓慢相比,中国汽车市场的成长性无疑是令人欣喜的。2007年中国汽车销量毫无悬念地冲破了850万辆大关,2008年,中国汽车业仍然将踏着牛步前行。经济在高速发展、人民币不断升值,中国人的腰包越发鼓了起来,资金从银行迅速流向投资和消费领域,其中汽车已经成为最重要的消费品之一。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公商务车竞争也愈发激烈。荣威领驭雅阁以及君越都相继更新换代,将在公商务车市场上演一场异常激烈的市场争夺战。


  荣威750

  荣威750 上市以来,一直是公商务用车市场的生力军。2008年上汽荣威乘胜追击,推出最新改版升级08款荣威750车型,除了较早前“挑战天门山”引起轰动的荣威750 1.8T,还包括了08款荣威750 2.5V6系列车型。

  08款荣威750 2.5V6(08 Model Year)系列车型是荣威750 2.5V6推出的最新改版升级年度车型,该系列车型一共有四款产品推出,售价在21.78-25.88万元之间。

外形方面,08款新车延续了其一贯独具特色的一体式格栅前脸与雪茄形车身。内饰上全面升级,经典英伦豪雅缎褐内饰风格融入了创新时尚元素,镀铬条运用更显高贵品质;北美进口头层牛皮座椅,采用英式贵族滚边双缝线技艺手工勾纫而成。

  安全性方面,08款荣威750 2.5V6(08 Model Year)不仅拥有创新加固USD双面镀锌车身,以及同级车中绝对领先的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更特别增配前排双AutoLiv安全气囊,前排侧双AutoLiv安全气囊;加上Dual-Bus电子集成构架与电动加热侧窗防雾装置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在安全方面再次走在同级车前列。最值得一提的亮点是底盘。08款荣威750 2.5V6(08 Model Year)采用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BP10平台,锻造领先高性能底盘;该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

  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可以说是德系车经典代表之作,经过这么多年的更新换代依然深得人心。很多人认为领驭外型比较中庸,但胜在扎实稳健。动力和操控上,帕萨特领驭由于涡轮增压技术较为陈旧,涡轮迟滞现象比较明显,但在高转速情况下加速仍旧很有爆发力,高速行驶时稳定性是领驭的强项。

  帕萨特领驭在配置方面也完全不弱于日系车型。博世六碟CD八喇叭豪华音响系统、三屏DVD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全系列配备的真皮豪华电控座椅、大功率双电子风扇的全自动空调、自动防夹功能天窗、蓝牙手机系统、雨量传感器、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定速巡航、卫星导航GPS、PDC倒车雷达……PASSAT领驭在配置上完全可以满足公商务用户的需要。

  比较上一代帕萨特,PASSAT领驭在车顶区域增加全新设计的高强度中间横梁,并与B柱连成一个封闭整体,从而提高了车辆在侧翻等事故中的安全性能;在C柱区域,将原有的三角窗改为独立宽C柱,并对内层的C柱加强板进行了加强;在门槛区域,经过重新设计,进一步提高了车辆在门槛区域的刚性和抗变形能力。整车使用坚固的刚性车身骨架,车身的关键部分选用了高强度钢、超高强度钢和特殊钢,提高车身强度。在车身焊接方面同样运用大众独家采用的激光焊接技术,使不同钢板之间的连接达到分子层面的结合,从而将车身强度提升了30% 。

  08款新雅阁


  中国消费者对于新车的喜爱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新车的外观设计,许多消费者更愿意接触全新设计的不同特色和风格的车型。考虑到人的审美观点不断的改变,第八代雅阁的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走大气、豪华的路线,为了满足人们不断的需求,长度更是达到了4945mm,整体看起来相当气派,既适合家庭也适合商务。

  第八代雅阁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引进了北美版的V6的发动机,包括大排量的3.5L V6 3级可变气缸管理(VCM)i-VTEC发动机,在使用时实现三、四、六缸自由切换,使油耗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同时使用了豪华车的一些技术,比如说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在驾驶时,操控更加精准,低速时操控更加灵活轻便。

  继1月6日两款2.4L车型上市之后,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后续推出了2.0L和3.5L排量车型。3.5L的排量是目前国产在售中型车市场上排量最高的一款车型,该车型的上市有助于广州本田对中型车高端市场进行新一轮的冲击。

    08款君越

  08款新君越上海通用别克的新品,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出众的外观、高科技含量设计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外观上,08款别克君越改进了尾灯造型,由原来的透明式镜面电镀钨光灯罩改为亦动亦静的“展翼式”红色灯组新设计,体现了别克家族血缘,呼应了车尾线条。全新铝合金轮圈的加入更增加了动感张力,轮辋的盾形轮廓与饱满立体的整体造型,传承别克家族血统。

  操控方面,这一次出现在08款君越车上的是通用全新的S6手自一体变速器,6挡不等于简单的4挡加两挡,按照通用的说法是“通用全球研发体系的智慧结晶”。它应用嵌入式智能变速箱控制模块以及使用专门的变速箱油,并且具有独特的空心“涡轮轴”技术,可以降低换挡时间,提高换挡效率。

  08款君越不仅“增配不增价”,而且还延续了老款车型将近1.5万元的优惠幅度,货源也非常充足,这在改款新车上也非常少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