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华骏捷FRV低价上市(图)

  5月31日,华晨汽车历时三年、耗费10亿元在全新的平台打造的首款两厢轿车——别克新凯越三厢价格公布骏捷FRV在沈阳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3款车型,其中1.6MT舒适型6.58万元、1.6MT豪华型7.38万元、1.6AT豪华型8.38万元。

  骏捷FRV外形设计出自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手笔,同时得到来自保时捷等欧洲顶级团队的技术支持,并依宝马标准和丰田精益生产进行品质管理。这次上市的骏捷FRV1.6L车型采用三菱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具有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
骏捷FRV提供了电动空调、电动后视镜、6向调节真皮座椅、CD/MP3高品质音响系统、方向盘音响快捷键等多种人性化配置,尾气排放也同时达到国IV标准,安全达到欧洲四星碰撞水平。据悉,未来骏捷FRV还将推出1.3L车型和1.8T运动版。

  华晨汽车将骏捷FRV定位于“国民大众车”,并请青年影星佟大为作为代言人,希望骏捷FRV具有的实用、时尚、经济、环保、小型化等特性,能够体现精致、精彩生活理念,树立中国汽车市场两厢车领域的新标杆。

  在目前国内两厢车市场,相比伊兰特Sports1.6、比亚迪F3-R、凯越HRV1.6、赛拉图欧风1.6等同级别对手,别克新凯越三厢价格公布骏捷FRV1.6具有比较大的性价比优势。在骏捷FRV的上市影响下,比亚迪F3-R日前已经有了万元优惠,并将于本月发布F3R自动挡车型,计划以9万元以内的价格争夺更多的两厢车市场份额。朝晖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