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苏伟铭辞任一汽大众副总经理胡咏接任该职

  昨天,一汽大众传出消息,来自新加坡的苏伟铭不再担任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由一汽集团第九研究院院长胡咏接任该职务。

  据一汽集团相关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苏伟铭离任一汽大众,还需要经过一汽和大众双方董事会的同意,一旦通过,该消息才会正式对外宣布。

据他预计,距离正式宣布还有3-4天。

  大众中国公关总监杨美虹确认,苏伟铭在大众中国的高级副总裁职位没有变化。

  现年42岁的苏伟铭是新加坡人,2005年开始担任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分管销售大权。当时外界普遍认为,一汽“少帅”竺延风希望借助“外脑”,在一汽大众内部大刀阔斧的改革,打造固有的利益关系。

  而苏伟铭在销售领域确实经验丰富:苏历任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销售市场部总经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主管市场及销售的执行副总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伟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