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端午 逛车市有啥好去处

  长春是座汽车城,汽车文化浓厚,选新车、淘二手都非常方便。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不妨和好友、家人,到这些地方看看有没有适合您的新车、二手车,或者为你的爱车添置些许装扮物。

  买新车好去处

  长春汽车文化园

  对于选车、购车的消费者,逛逛长春汽车文化园是不错的选择。

来汽车文化园看到的不只是摆放整齐的商品车,还能感受到车城独有的汽车文化!

  进入正门,映入眼帘的是类似“超市”风格的汽车展示大厅,市场上主流的汽车在这里都能“找”到,同级别、同档次的车摆放其中,消费者能有直观的对比。老爷车也摆放其中,这是汽车文化园一大亮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消费者回味这些老爷车当年的风采。在汽车文化园您可以参加乘试驾活动,让驾乘者在体验试驾车出众品质的同时欣赏初春的自然美景。

  据悉,汽车文化园吸收了60多家省内一级汽车经销商进场销售,展卖车辆,包括进口及国产的高中低各档家庭轿车、商务车、皮卡车、面包车、吉普车等80多个品牌近几百款车型。此外,交警、税务、银行、保险等相关管理和服务部门即将入驻。

  长春汽车文化园地址:正阳街4088号

  乘车路线:120路、252路、52路、9路、19路、80路、222路、262路、159路、232路、54路等公交车及轻轨均可到达

  买装饰、配件好去处

  民康路、正阳街

  在民康路和正阳街一带,绝对是购

  买车内装饰品、车辆配件的好去处,经过多年的经营,民康路和正阳街一带已经给“春城”人留下了深刻的汽车维修、美容印象。沿街的汽车装饰连锁店,已成为很多新车主必到的一站,如果您是一位想淘到便宜又时尚的车内装饰品,那么一定要来这里先逛逛。同时沿街的汽车配件店内有经营着上百个车型的汽车配件,如果您是一位有经验的老车主想自己更换配件,那么这里绝对是自主“DIY”的好去处,没准就能在其中淘到您意想不到的极品配件。

  ———— 特别提示 ————

  地址:民康路、正阳街

  乘车路线:306路、17路、240路、120等公交车

  二手车“淘宝”好去处

  华港二手车市

  华港二手车市场是个大“宝库”,在这里你能找到很多二手“好车”,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进口大众等原装进口车更是应有尽有,在华港你能 “淘”到最多的就是一汽的产品,毕竟长春是一汽集团的所在地。总之,在华港您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二手车,但是选购二手车还是带个专家为妙。记者从华港车城处了解到,为方便消费者买卖车辆,端午节期间华港车城不会休息,给广大市民提供充足的选购时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