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重庆国际车展 > 重庆车展展会报道

热车亮相 Yaris雅力士\朗逸\力帆320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热闹看车展的同时,更多的车友可能已打起展车的主意,近期上市或即将上市的主力新车Yaris雅力士Lavida朗逸、力帆320和620、明锐奥运限量版等等热车都是“不思量,自难忘”。

  Yaris雅力士

  排量:1.3L、1.6L

  价位:未公布

  Yaris原是丰田专门针对欧洲市场特点而设计的小型车,在欧洲市场销售超过160万辆。2007年11月,中文名正式定为“雅力士”的Yaris进入中国,在全球领先的“丰田21世纪全球模范工厂”广州丰田生产,并采用“广汽TOYOTA”品牌的渠道进行销售。因此Yaris雅力士拥有坚实的“三位一体”品质保障体系(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卓越的产品),三点紧密结合,这是其它竞争对手难以复制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将全面提升小型车市场产品和服务的水平,使小型车消费全面步入品质消费时代。雅力士以1.6L车型为主力产品,搭载了丰田最新的双VVT-i发动机,全系列配备六安全气囊,以及ABS、EBD、BA等主动安全系统。有读者向本报报料,雅力士现车已出现在渝润南区店、长俊店,有兴趣的读者可前往先睹为快。

  Lavida朗逸

  排量:2.0L和1.6L

  价位:未公布

  尽管还未宣布上市,但上海大众全新A级车Lavida朗逸却将率先来到重庆国际车上,让关注他的人一睹为快。这将是Lavida朗逸在重庆首度亮相。据悉,虽然还没有公布售价,全国lavida的订单已经逾万。据悉,此次亮相的LAVIDA朗逸覆盖了A级车市2.0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作为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下一代A级车标杆产品。LAVIDA朗逸搭载了2.0L MFI发动机和1.6L EA111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性能优越,具有“低速高扭、节能环保”的特性,兼具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而享有盛名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大众经典的5档手动变速箱此次也应用在了LAVIDA朗逸上。

  明锐奥运限量版

  排量:2.0L

  价位:12.99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将携Octavia明锐实力车型亮相重庆车展。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奥运的合作伙伴,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的奥运版车型也会在这次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排量为2.0L,其配置与明锐1.6L逸致版相同,目前全国仅供应2008台。每台车更有证书和编号,极具珍藏价值。此款奥运限量版明锐轿车是目前同级排量2.0L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黄金排量2.0L,售价也只有12.99万。 据悉,该奥运版车型全部配备了5档手动变速箱,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对车辆运动性和操控性的需求。在目前同排量竞争车型价格均在14万元左右的大背景下,这款具有特殊意义的明锐奥运限量版12.99万元的市场价格,十分具有竞争优势。

  力帆320

  排量:1.3L

  价位:未公布

  力帆320是一款AO级车型,车身造型借鉴并融入经典车型的设计元素。不同的是力帆320为五门掀背版紧凑型轿车,长宽高(mm)分别为3755*1624*1435,最小离地间隙为135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既适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又满足了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实用需求。

  力帆620

  排量:1.6L

  价位:未公布

  描边LED灯组、后备箱遥控开启功能,蓝色冷光的LCD液晶屏,倾斜式排挡杆等先进前卫设计都在力帆620上找到踪迹,原装进口Tritec 1.6L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自动闭窗系统、真皮坐椅、影音系统、遥控中央门锁、MP3 USB接口、全自动空调等,此外ABS+EBD,四门玻璃防夹功能、吸能式转向管柱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新爱丽舍

  排量:1.6L

  价位:7.38万-10.18万

  新爱丽舍自4月20日在北京车展首发以来,第一次在重庆车展上公开亮相,价格为7.38万-10.18万的新爱丽舍对A级车市场带来不少冲击。作为全新换代车型,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外观、内饰、舒适和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了300多项改进、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在外型上承袭了雪铁龙家族显著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在配置上,龙新爱丽舍采用了国内领先8.1ABS+EBD系统,抗电磁干扰能力更强、更稳定,制动更灵敏,这与奥迪等高档车达到同一配置水平。此外,新爱丽舍还配备了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当车速大于10KM/H时,升级后的中控门锁系统将自动锁住车门,车内电动开启后备厢功能也将自动屏蔽。新爱丽舍采用的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让汽车生活与数字生活完美融合。

  雪佛兰新乐骋

  排量:1.2、1.4、1.6升

  价位:6.99万-9.79万

  雪佛兰新乐骋是今年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绿色产品规划中的亮点车型,一直备受期待和关注。 本次车展展示的有1.2、1.4、1.6升三款排量、七种不同配置的雪佛兰新乐骋车型,并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99万元至9.79万元。雪佛兰新乐骋在原有1.4升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1.2升和1.6升两个全新排量,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新乐骋拥有同级车中最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灵活的超大空间。最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新乐骋具有同级车中独有的驾驶员安全带未系影音报警装置和副驾驶的图象预警装置。作为一款全新的优质两厢车,雪佛兰新乐骋长达2,480mm的轴距和两厢车中少有的1.5米高顶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极宽敞的内部空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