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保时捷540万援儿童 500辆长安之星送灾区

  500辆长安之星2支援灾区

  上周,由长安集团提供的首批50辆统一贴有“灾区流动售货车”标志的长安之星2顺利交付国家商务部,从成都启程紧急赶往地震灾区,以缓解灾区物资紧张问题。据了解,共计500辆符合国家商务部采购需求的长安之星2“灾区流动售货车”,将先后搭载物资分别赶往500个汶川地震中受灾的乡镇。

  同时,由长安微车改装而成的首批120辆长安送水车也已开赴四川灾区。大地震发生后,长安集团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紧急捐助600万元。

  保时捷捐款540万元援助灾区儿童

  保时捷中国日前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助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40万元),用于启动援助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的项目。

  保时捷中国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启动了援助灾区儿童的项目,将在震后重建初期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救助工作提供帮助,包括向受灾儿童提供帐篷、毯子、教育等。此外,当前救助的重点会放在保证清洁饮用水,以防止传染病的传播、灾后儿童心理救助等方面。

  

  东风再捐15辆“猛士

  东风汽车公司周日在成都举行向抗震救灾部队捐赠东风“猛士”交接仪式,再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050万元的15辆东风“猛士”越野车和价值30万元的汽车备件。截至日前,东风公司捐赠款物累计5652.75万元,包括现金3866.75万元,以及价值1786万元的各种车辆和物资。

  

  20辆众泰汽车再赴灾区

  上周五中午,又有20辆崭新的众泰2008从四川省政协大院出发,赶赴地震重灾区青川县。此前,众泰公司曾第一时间捐赠20辆众泰2008,价值120多万元。

  

  斯柯达经销商开赴救灾第一线

  四川地震发生后,斯柯达西南地区经销商开赴救灾第一线,开展援助工作。上海大众斯柯达华西区营销中心紧急推出针对四川和重庆灾区的车主关爱活动,为车主提供16项免费安全检测和免费清洗消毒保养服务,并大幅减免相关维修费用。华东、华北、华中和华南区的斯柯达经销商自发组织捐款捐物。上海大众员工也自动发起民间捐赠活动,截至目前员工已自发捐款183万元。此前,上海大众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200万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