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数字高性能双管齐下 荣威550突围车市

  用户群庞大的中级车市场一直是厂商必争之地,荣威550诞生之初即瞄准“数字化智能轿车”的定位:通过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D5全时数字轿车”,而对英系车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则体现出荣威550的“高性能”。

荣威550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便成为现场最具人气的明星,据相关媒体报道:车展6天公众日,荣威550收获意向客户超过3577位。更重要的是,数字智能科技与高性能的集合,外观、空间、安全等各方面都契合新一代主流消费者的需求,使其在兵家必争的中级车市场优势突出。国内中级车市场车型繁多,竞争激烈,用什么样的差异化策略从中突围,是上汽在荣威550诞生之初就考虑的问题。

  “荣威550为什么要引入这么多数字化技术,包括其他可能用在更高端车型上面先进的技术?这个就是我们考虑到产品差异化的特点。”上海汽车技术中心电子电器部门总监郝飞表示,客户其实希望能从A级轿车上看到高端、豪华车型上面的舒适性功能,这就需要一些具备现代科技感的装备去体现,“消费者买的是中级轿车,但在荣威550上体验到很多高级轿车才有的东西。”“D5全时数字轿车”便是荣威550最大的亮点之一,“可扩展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实用与娱乐功能兼具,而中级车上独有的USB接口既能享受音乐,又能随身存储重要信息;“Dual-Bus(CAN-BUS、LIN-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的精确集成控制;“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更有可能对行车电脑的数据升级,刷新发动机管理参数,为懂得享受驾驭的用户提供“超频”选择。“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 以锋利的雕刻般的炫红光线环绕仪表,速度显示以数字呈现,结合脉冲式转速感应设计,动感十足。“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等作为标配,刷新中级车数字化标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