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神州租车为奥运火炬传递报道提供用车服务

  4月30日上午,随着海南三亚的奥林匹克广场正式启用,奥运圣火在中国大陆境内的传递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在五大洲19个城市的传递,代表了人类奥林匹克精神的圣火,带着世界对中国的关注,开启了在中国境内和谐之旅。

  为在第一时间让全国观众感受到各地火炬传递的盛况,搜狐、网易和《法制晚报》等多家媒体组织了跨地区全程跟踪报道。而全力支持报道团队的幕后英雄之一,就是全国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神州租车。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点燃了中国境内第一支祥云火炬开始,神州租车载着三家媒体的记者一起,记录下火炬传递过程中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我们太激动了,作为一个中国人,不仅能够亲历这一个中华民族伟大的历史时刻,还能通过我们的服务,协助火炬传递的媒体报道,让全国人民都能看到祥云!”在火炬传递的第一站,神州租车三亚分公司经理告诉记者,他曾经希望申请争做奥运服务志愿者,想不到这个心愿通过公司的服务实现,而且是如此特别的形式。“这是奥运合作媒体对神州租车的信任,也是神州全体员工的骄傲。”

  为了配合报道火炬传递的团队,让各路记者在全国畅行无阻,神州租车发动了旗下多款主力车型鼎立相助——既有能容纳多人和大型报道设备的商务舱,也有操纵灵便,动感十足的越野车;而且派出的车辆几乎全部是新车,车况好,安全性能高,从而有效满足了报道团队的需要。而神州租车的覆盖全国的道路救援服务网络,更是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好为火炬报道的记者们保驾护航。

  搜狐火炬传递报道团队的负责人说,选择神州租车作为此次报道行动的合作伙伴,最优先考虑的就是神州租车强大的全国服务网络,以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截至5月底,神州租车在全国覆盖30个城市,拥有70余家门店,跨越大江南北二十余个省市;不同门店之间通过强大的后台系统,支持自由租车、还车,大大增加了报道团队的机动性和灵活度;除此之外,每辆车上配备的GPS导航系统,则让记者们到任何一个城市,都能做到“轻车熟路”。

  心系奥运的神州租车,通过对媒体报道的全力支持,让祥云在中国境内的传递走的更稳更美好。这一象征人类“和平、友谊、进步”的圣火,将在神州大地上,散发出最夺目的光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