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大众途安亮点配置

  亮点配置1:双开启式观景天窗

  Touran 途安 新一代配备了具备隔热及防夹功能的双层电动天窗。双模式选择,一键控制,迎合人体舒适度,加装的深色隔热防紫外线玻璃,能有效防止紫外线侵害。天窗在水平滑移关闭和倾斜上升关闭过程中都具有防夹功能。

  亮点配置2: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Tiptronic技术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合二为一,可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途安所采用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还带有动态换档程序(DSP)和液压电子控制系统,档位比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多,且各档位的传动比皆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匹配。

  主要优势

  最佳化模式选择:可以自行分析行驶情况,自动寻找与行驶条件相匹配的换档时机;

  自动学习功能:在换档模式自学习功能的帮助下,换档时上下档位间冲击小,驾驶更平稳舒适;

  手/自排切换选择:具有手动换档模式,可以帮助用户获得驾驶手动档车型一样自如的驾驶乐趣;

  安全锁止功能:防止变速杆无意中换入行驶挡位,避免车辆在驾驶员无准备情况下开始运动;

  六档高密度齿轮比:六档细分传动比,动力分配均匀,换档时丝毫不会感到有顿挫感,在高速驾驶中,具有平顺如滑的感觉。

  S模式:提供“轿跑车”的运动换档程序

  亮点配置3:防夹电动窗

  Touran 途安 新一代四门电动摇窗机具有防夹功能,当驾驶员或副驾驶员车窗关闭受阻时(如车窗运动困难或因障碍物而受阻),车窗会马上停止上升并自动下降,以防止系统过载及夹伤乘员。四门的操作按键均具有一键式功能,可以分别通过按键一次的动作控制每扇车窗的开启,方便用户操作。

  亮点配置4:音响系统

  Touran 途安 新一代配备了调频调幅收音机,6碟虚拟CD播放系统,MP3,侧窗天线,前后8个扬声器,双声道系统,一体化造型的面板和LCD液晶显示屏。高保真环绕音响组合让驾乘者仿若置于音乐厅中,给您一个享受音乐的自我空间。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