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重庆国际车展 > 重庆车展展会报道

“西部车市的挑战与机遇”论坛今日举行

  今天下午,由全国主流媒体携手打造、重庆晚报倾情奉献的“灾后重建——西部车市的挑战与机遇”高峰论坛将在解放碑洲际酒店举行。全国主力汽车企业高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国汽车行业专家、主流媒体汽车记者来到现场,为地震后西部车市的发展建言。

  在5.12地震灾害发生后,国内车企本着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第一时间伸出了援助之手。 到目前为止,根据搜狐网上统计,国内车企捐款接近2.5亿元,捐出救灾车辆近600台。

  市场的车轮还在继续旋转。5 .12大地震究竟对西部车市影响几何?灾后重建的挑战是什么?灾后车市的机遇又在哪里?汽车企业如何在灾后重建中大显身手?汽车企业和经销商如何在灾后为消费者创造和谐的购车环境?一连串的新课题摆在广大汽车企业面前。

  在此背景下,重庆晚报、成都商报等中国西部三大主流汽车媒体联合发起,并邀请搜狐汽车现场直播,在今天下午举办“灾后重建——西部车市的挑战与机遇”高峰论坛,携手全国汽车企业、行业专家、灾区政府、经销商,共同探讨震后西部车市的特点、发展趋势及对策,汽车企业如何抓住灾后车市的机遇,勇敢而睿智地迎接全新的挑战。以期共同推动地震波及区灾后汽车市场迅速复苏,继续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

  同时,三大媒体将联手为此次汶川大地震献出爱心的汽车企业颁发纪念牌,以感恩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宣扬其关爱生命、团结互助的拳拳真情。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