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大众POLO换代车型曝光 将同步引进国内?

  日系的马自达2丰田yaris、本田飞度的相继该款换代,以及有着德国血统 “美籍德裔”的欧洲福特全新亮相的新款嘉年华。不仅仅是在中国市场,在全球的A0级小车市场,大众POLO都感觉到了新生力量的强大挑战。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从中国市场的表现来看,中期该款的POLO劲情、劲取随着车型寿命临近末期,也开始逐渐走下坡路。在高端市场、有着丰田威驰的挑战,以及后续加进来的雅力士,马自达2和嘉年华两厢、三厢车型。在低端市场又不如性价比更高的韩系乐风等车型受欢迎。尽快的推出垂直换代车型,保持新鲜血液是势在必行。  


  在近日关于第六代高尔夫消息频频曝光的同时,POLO的更新换代也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中,有消息表示在今年年末我们可能会看到全新的POLO换代车型。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其前脸风格和近日报道过的第六代高尔夫非常相似。其前脸风格都采用了大众Scirocoo车型率先开创的新款家族风格。

  相关文章: 更好更便宜?独家揭秘第六代高尔夫家族!  

  新款POLO的外形设计明显比目前这一代车型更加硬朗,反而在运动气息上更加咄咄逼人。

除了标准的三门和五门版本外,预计还有类似高尔夫PLUS的长轴距MPV版POLO,以及SUV风格的CrossPOLO。敞篷版本等多款衍生车型。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甚至1.4TSI发动机都可能出现在新款车型上,此外,除了继续推出Bluemotion柴油版本,还有轻度混合的hybrid混动车型。

  基于大众汽车从新车型引进,到发动机及变速箱技术,都对中国市场的日益重视。几乎可以确定换代的新款POLO肯定会同步引入国内生产。只是在经历新老两代帕萨特“南北分治”的奇异布局后,我们也不敢确定大众葫芦里的药究竟是怎样。不过如果更加实惠的第六代高尔夫车型将在一汽大众跨代引进,预计新款POLO车型留在上海大众的可能性应该更大。(作者为搜狐汽车评论小组上江人,现更换笔名S-于风,注:S—是搜狐汽车缩写)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