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长城汽车全面升级服务

  5月31日-6月22日,长城汽车在为用户推行配件优惠、免费检查、免工时费维修等一系列特色服务项目的同时,还举办以行车安全为主题的“专家坐诊”安全大讲堂。近日,安全大讲堂就在真北路3482号华安汽销开课。


  “专家坐诊”安全大讲堂从客户安全意识出发,不但对刚刚购车的新车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对于已经购车的车主们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全面认识长城汽车安全性能的机会。讲堂上,专家讲师为车主们上演了一场长城汽车安全配置大解剖,从配置的结构组成到其工作原理,使车主从模糊的安全配置概念转变为理性的安全性能判断。专家对疑难问题的现场解答,加上实车的演示,理解起来也就更容易了。

  长城汽车在2008年全面整合服务经验和资源,“关怀就在您身边”第一届服务节将服务小组搬到偏远地区用户身边,获得了良好的评价。本次活动又携知识课堂走近了客户,可谓是品质升级、服务升级。胡静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