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全自动驾驶测试 力帆620实现国IV排放

  自3月1日起,在北京销售的轻型汽车将执行国IV标准,未达到标准的新车将停止销售和注册。日前,记者从力帆汽车获悉,力帆620顺利通过国家质量检测检验中心测试实验,已达到国IV标准。

力帆620

  在为北京奥运绿色环境全力护航的同时,国IV标准的实施不仅给带来北京地区汽车市场的一次大规模洗牌,还将带动整个汽车市场的重新大洗牌。让我们看看此次测试实验力帆620是如何从排放装置、排气污染物排放、污染控制装置耐久性等方面着手,全方位实现国IV排放标准?

机器人自动驾驶性能测试

 

带有车载诊断(OBD)系统力帆620测试实验图

  本次实验采用机器人自动检测进行了排放控制的耐久性检验。经检验,力帆620排放装置符合《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Ⅲ、Ⅳ阶段)》的要求。

力帆620污染物控制耐久性检测实验图

  在实验中力帆620通过自动驾驶机器人磨合4620km时作为耐久性试验的0km,每运行10000±400km按照国家标准的试验方法进行一次污染物排放试验。耐久性试验过程中对试验车辆进行正常的维护、保养,试验过程符合《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Ⅲ、Ⅳ阶段)》的要求。

力帆620排气污染物检测实验图

  经检验,力帆620排气污染物(CO、HC、NOX)排放检验结果符合国家标准国Ⅳ排放认证限值要求。

  力帆汽车在新品的研发、设计阶段,就对产品提出了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通过优化布局和部件升级来达到国家的法规政策。届时,力帆汽车将携带“绿色环保”的车型在奥运年大显身手,为消费者带去环保、健康的绿色轿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