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地震之后真情实录 粽情飘香演绎别克关怀

  今年的端午节显得格外特别,作为四川地震之后的首个重要传统节日,社会各界对于灾区人民的关爱赋予了节日特别的意义。来自上海通用别克关怀橙丝带活动,也将裹着浓浓情意的香粽送到了灾区第一线民众的手中。

  在本次爱心传递现场,位于四川的德阳七中,收留了绵竹几所倒塌中学的部分高三学生。近千人在被安顿好之后就开始为高考做最后的准备。当上海通用的相关领导以及成都地区三家4S店的总经理率队前往该校时,学生们的脸上所流露出的神情更多的是面对灾后生活的顽强和归家的期盼。而在孩子们旁边的老师更是顶着苍老的白发和憔悴的面容,操持着学生们的学习和起居。这种在灾害面前所表现出来的韧劲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个人。


  一名女生在留言板上写下“从废墟中崛起”。据悉该名女生是班上的学习尖子,她的家在地震中被毁,好在家人都没有伤亡。

  在上海通用和当地经销商的组织下,十几辆载着粽子、咸蛋等慰问品的新凯越一路奔波,就是为了能在节日的当口,让每个学生都能吃上一口香甜的粽子。也许这小小的粽子并不能给孩子带来太多的满足。但至少能让他们知道,在灾害面前,有许多人会默默地关注他们,帮助他们。人与人的爱心构筑,就是从每一个细节开始。  


    来自上海通用别克的品牌管理总监:宋丽丽。售后服务总监:孟峻。以及成都地区三家经销商(四川申蓉、四川港宏、成都吉翔)都悉数到场,为爱心传作出自己的点滴贡献。

  根据了解,本次别克关怀橙丝带活动之所以选择学校作为爱心传递的地点,是因为端午节正是全国高考的日子,而在四川的孩子们因为地震而只能延期参加高考。比起那些躺在医院中的伤病员,也许孩子们的内心会显得更加脆弱。

面对被毁的家,面对中断的学业,面对同伴的离去,孩子们稚嫩的心灵上多少会留下一些沉重的印记。而在此刻,对于他们投以多一点的关爱,给他们多一点的温暖,也许,会缓解一些他们心中的负担。

  这并不是一次简单的慰问活动,自上海通用橙丝带活动发起到现在,经历过大雪灾的考验,橙丝带所代表的人文关爱已拥有其自身独特的含义。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能看到别克人的真情援助。凭借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点,上海通用有足够的信心来构建起爱心网络,将别克关怀所倡导的关爱精神发扬传递。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