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3R自动版上市 > 比亚迪F3R自动挡最新消息

比亚迪再施精准营销 F3R自动挡分站上市

  比亚迪旗下唯一一款两厢车F3R比亚迪再施精准营销,F3R自动挡将分站上市

  比亚迪旗下唯一一款两厢车F3R,将在6月16日正式上市,并率先在全国近10个省会城市率先推出,成为今年中级车市性价比最为卓越的一款两厢车型。

  F3R自动挡是继F6之后比亚迪在今年推出的第二款新车。依据年初发布的战略规划,比亚迪在下半年还将推出F1、F8以及F6DM等重量级车型。分析人士认为,通过经典中级车F3,人们第一次认识了比亚迪。2008年,比亚迪前所未有地发布了多款新车上市规划,力图打破此前单一车型的固囿。相信随着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比亚迪将在全国范围内极大提升品牌影响力,车市格局也将随之出现微妙变化。

  分站上市 复制F3成功模式

  延续兄弟车型F3的成功上市策略,此次F3R自动挡再度采取逐级突破、分站上市的方式,选择在成都贵阳武汉长沙济南郑州浙江上海,以及河北、内蒙等一线及重点城市,率先铺开阵线,再现比亚迪“精准营销”的强大威力。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某高层透露,此前F3的分站上市策略为其成功奠定了基础,而F3R也欲将复制F3的成功,集中火力,步步为营,在市场推广和售后服务上做好当地市场。另外,比亚迪需要考虑到服务和网点的建设程度。目前,比亚迪的地市服务网络不断延伸和完善,已能够支撑其销量的迅速增长。

  事实上,在经历了年初比亚迪渠道的建设和拓展后,比亚迪经销商体系已具相当规模。而比亚迪F3R自动挡的推出,也让众多经销商看好F3R的潜力,并申请加入比亚迪销售体系。

  目前,比亚迪正在采用A1、A2双网运行的模式扩展渠道,A1网销售F3、F6等车型,而A2网将销售F3R、F1以及还未推出的一款SUV等车型。而F3R将是目前A2网的支柱销售产品,F3R产品线的丰富将进一步提高A2网销售的能力。

  业内人士认为,比亚迪F3R在经过手动挡上市一年的市场磨合后,产品日趋成熟,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此次自动挡的上市,也将逐步凸显比亚迪汽车的市场制胜及竞争力。

  逐级让路 比亚迪重复定价神话

  比亚迪旗下车型的价格一直在市场上起标杆作用。年初,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的F3发动好运攻势,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1.8L旗舰型F3更是进行了幅度高达1万元的降价,为后来上市的F6让出了较大的定价空间。接着上市的F6直接以8.98—15.98万元的颠覆性价格,入侵中高级车市,赢得了开门红。

  F3R显然也重演了上述的定价周期。就在半月以前,该车系手动档宣布全面降价7000-10000元,为自动挡腾挪出充分的定价空间。比亚迪公布的85800的预售价格已将市场同类车型的定价底线再度拉至9万元以下,再度显示比亚迪旗下车型高性价比的优势。

  作为F3平台上的延伸车系,比亚迪F3R既继承了F3整车宽大、外形靓丽、质量稳定等优良基因,而自动挡不仅延续了此前手动档经济环保、宽适动悦的内涵,还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也做了改良和提升。

  外观方面,前隔栅有显著变化,而且换上比亚迪新标,加上流畅的车身、动感的尾部,整车看起来更具时尚;在动力方面,F3R自动挡采用1.6L三菱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匹配的原装进口变速箱,行使更加平稳舒适;此外,F3R自动档的改进还在于对底盘的重新调校和优化,更加符合到中国的道路状况,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兼顾运动性能。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