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3R自动版上市 > 比亚迪F3R自动挡最新消息

F3R自动版分站上市首选成都试驾同步展开

  比亚迪旗下首款自动版两厢车F3R,在6月16日正式上市,并在成都等10多个省会城市率先推出。其7.98万的定价有望成为今年中级车市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两厢车型。

  据比亚迪方面透露,目前成都贵阳武汉长沙济南郑州浙江上海,以及河北、内蒙等一线及重点城市F3R自动版实车已经到店,为了能使广大消费者切身体验到F3R自动版非凡的驾乘感受、进一步了解F3R自动版的各项性能,这10多个区域的比亚迪4S店将于上市之日起诚邀各地尊客到店试驾,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大礼。

  “这次在考虑首批分站上市的城市时,我们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成都,”比亚迪方面表示,“四川车市虽受地震影响,但我们相信四川市场一定会很快恢复。”据悉,比亚迪是震后首家选择在成都推出新车的汽车厂商。

  F3R自动版承袭了F3R手动档炫彩、动悦的特点,线条劲道又略带弧度,给人柔中带刚之感,与两厢车活力动感的理念十分吻合。前隔栅从原来的“网格百叶窗”式变成了“云海网格”状,颜色也由银色换成了黑色,中间镶嵌有“F3R”金属字样的标志,并使用比亚迪新标,加上流畅的车身、动感的尾部,整车造型看起来更时尚,设计风格更加符合F3R年轻的品牌定位。

  F3R自动版以“宽适•动悦”为主打理念。空间不变的情况下,在外观上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这种流线型的设计不仅使车身更加动感,也保留了车内宽敞的空间。所以,F3R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一直备受好评,360L的后备箱空间也让人很惊喜。

  动力方面,F3R自动版采用了排量为1.6L的三菱4G1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了高功率低油耗的良好口碑,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与之匹配的原装进口变速箱,来自专门生产变速箱整机的JATCO公司,性能更加出色。据悉,目前JATCO公司也为雷诺、英菲尼迪等著名汽车品牌供货,其生产的自动变速箱质量已经相当稳定,与三菱发动机的匹配堪称完美。而且F3R自动版具有松油门自动降档功能,能够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不断地调整电脑中的数据,使动力总成适应驾驶员的习惯,达到最佳的经济性和动力性。同时,比亚迪对F3R自动版的底盘也进行了重新调教和优化,以更加适应中国的道路状况,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兼顾其运动性能。

  空间宽适、造型时尚、动力充沛、价格适中,F3R自动版既符合年轻人士的审美,也同时满足三口之家的需求。目前,在成都、贵阳武汉长沙济南郑州浙江上海,以及河北、内蒙等一线及重点城市,F3R自动版已经到店,试乘试驾活动也同步展开,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830-3666。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