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荣威550新车上市 > 荣威550最新报道

荣威550全球首发 全时数字轿车闪亮登场

  “相信用不了多久,一提到‘全时数字轿车’,消费者产生的第一联想就是荣威550”,在4月20日北京车展荣威550的全球首发仪式上,上汽市场部工作人员信心满满地说道。

  荣威550是上汽集团整合全球资源首次打造的具有现代国际化水准的中级轿车。“D5全时数字轿车”是这款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的产品标签和最大卖点,也是数字化轿车时代突袭而来的号角之一。荣威550之所以被命名为“D5全时数字轿车”,是因为它符合了一部数字智能轿车的五大标准:Databased-Control System (数据集成控制系统)、Digitized-Interface (数字化界面)、Multi-MeDia (多媒体应用)、Constant-UpgraDing (持续升级)、Tech-frienDly (人本科技)。


  “D5全时数字轿车”前所未有的驾乘乐趣为荣威550所独有,消费者可借此感受“跨代”而生的数字魅力。“可扩展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采用一体化的内嵌式设计,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既实用又使多功能影音娱乐成为可能;多媒体娱乐系统随时接通多种影音格式,USB接口不断拓展数字世界。

  当其他人追求CAN-Bus时,荣威550已经通过更先进的“Dual-Bus(CAN-BUS、LIN-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达到更精确的集成控制。

“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带来无限升级体验,可以通过对行车电脑的数据升级,刷新发动机管理参数,为懂得享受驾驭的用户提供“超频”选择。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借助该系统升级多功能信息娱乐系统、更改个性化操作界面。

  “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 以锋利的雕刻般的炫红光线环绕仪表,速度显示以数字呈现,结合脉冲式转速感应设计,动感十足。“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等作为标配,刷新中级车数字化标杆。融合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TPMS胎压智能监视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的智能电子底盘系统,则是最缜密的“数字智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保障。


  除“D5全时数字轿车”外,炫雅的外形设计、高达五星的安全品质、应有尽有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都将大大提升荣威550在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荣威750所搭载的KAVACHI 1.8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将在荣威550上更加淋漓尽致地发挥,因为通过荣威550的Syn-Tech数字个性升级模块系统,用户可以对发动机进行“超频”的控制,改变增压的程度,实现更强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扭矩曲线。


  据介绍,这款开启数字轿车时代的荣威550是中英珠联璧合工作的结晶,由上海总部高卫民博士统领的中方团队,与上汽英国设计总监Anthony Williams和上汽英国技术中心总经理David Lindley率领的英方团队共同合作完成。上海汽车整合全球资源,携手SIEMENS、ABB等世界顶级车用设备供应商,国际知名的BERTONE公司则参与荣威550细节部分的设计,充分展示上海汽车可持续的研发能力以及致力于未来发展的高科技技术实力,体现了欧洲中级车最新设计理念与技术标准。

  作为一款面向世界、全新设计的现代型中级车,荣威550充分考虑了东西方审美标准的差异,不但继承了荣威750优雅经典的英伦风格,同时也充分融合了东方文化的神髓。在面向全球的基础上,荣威550更结合了中国的文化和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这款上汽全力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车”正是技术和艺术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