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加油变加水奥迪很受伤 加油站赔偿9.5万

  该私人加油站称系地下油罐破裂渗水所致,工商部门已立案调查

  本报讯﹙记者 周琦 通讯员 徐永峰﹚在加油站加油后,汽车还没跑出2 公里就趴窝了。原来,这是加油站给车子“喝”了水造成的,市民彭先生花费几十万元新买的奥迪A6小轿车发动机因此受损。

昨日,经过关山工商所协调,加油站赔付彭先生9.5 万元。

  15 日,家住洪山的彭先生向关山工商所投诉,6 月10 日,他驾驶刚买不到两个月的奥迪A6 小轿车在洪山先建村小毛店的一私人加油站加了400 元97 号汽油后,出站走了不到2 公里,车子就自动熄火了。

  彭先生感到非常吃惊,以为是新买的车出了问题,随即打电话让几个朋友来帮忙。朋友们赶到后,发现轿车油箱里都是水,所以导致车子熄火。新车喝水,发动机受损,彭先生十分生气,多次找加油站讨说法,可是加油站一直没有给个说法,彭先生无奈向工商部门投诉。

  接到投诉后,关山工商所立即前往这家私人加油站调查。该加油站经理魏先生承认,确有此事,加油站也十分苦闷。油里边有水的原因已查清楚,是由于深埋地下的油罐年久失修破裂,导致有水渗入,恰好彭先生加油时油罐的油快到了底,水就加到彭先生的油箱里了。他表示愿意接受工商部门的调查及调解。随后执法人员要求查看罐体,魏称因领导不在,无法查看,只能改日再看。

  随后,双方当事人到工商所进行调解。经过协调,加油站赔付彭先生修理费、拖车费、误工费等共9.5 万元。

  工商部门已对该加油站立案,做深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先生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