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中国小车王”奇瑞A1动由芯生 强劲有力

  多年来,奇瑞在打造“中国小车王”的征程上一路高歌猛进。凭借QQ家族的辉煌战绩,奇瑞已牢牢占据国内市场小车霸主的地位。2007年,奇瑞公司再接再厉,推出了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倾力打造的全新A0级车型———奇瑞A1。

  据了解,作为奇瑞汽车经过多年品牌积累和技术演进后推出的全新一代小型车,该车型从研发到投产共经历整整3年,在各个方面无不精益求精。特别是在发动机方面,该车装备了堪称国内同级别发动机翘楚的ACTECO1.3L发动机,使得这款面向全球的“中国小车王”更为强劲有力。

  据了解,ACTECO1.3L发动机是一款采用多点电喷技术的四缸四气阀双顶置凸轮轴汽油机,拥有先进的CBR、VVT发动机技术,峰值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61kW/114Nm,能够表现出强劲的动力性。在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ACTECO1.3L发动机在节能环保方面同样表现出众。在研发之初,排放即采取欧IV标准,采用全铝结构,热损耗和废气损耗都相对较小,与普通铸铁发动机相比节油性十分突出。另外,机内设有EDM电子控制模块,在平衡稳定性上更加理想,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也更低,高速运转效果更好,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安全舒适的驾驭感受。

  上市一年多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和优良的品质,奇瑞A1在业界和消费者中颇受青睐,一举将中国汽车工程协会主办的“年度车2008”评选“最佳节能环保”奖收入囊中。因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ACTECO 1.3L发动机的装配,使奇瑞A1的核心竞争力得到了增强。我们希望在面对1.3L排量车型扎堆出现的经济适用型汽车市场,奇瑞ACTECO 1.3L能够经受住更加严峻的考验,成为决战市场的一棵常青树,成为真正的“世界级小车”的精品之“芯”。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