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广州前5月进口车征收车购税同比增逾五成

  随着进口车销售比重增大,前5个月广州进口车征收车购税和车辆数同比增逾五成。

  据广州市国税局统计,2008年1-5月份进口车征收车购税收入数和车辆数均比同期累计上涨56.62%和53.11%。其中,2008年5月缴纳车购税的进口车辆数比去年同期增长50.68%;进口车征收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54.54%。

  对此,广州市国税局分析认为,多种因素促成国内汽车消费结构发生调整,进口汽车消费比重逐年上扬。

  一是汽车消费全球化趋势的推动作用。大众、福特、通用等国际知名品牌纷纷在华设立办事处,资讯全球共享、新车同步推出.二是受关税下调、人民币升值、国民消费水平整体提高、车辆号牌终身制、进口车辆报废期优惠等的影响,国产与进口车价格之间的差距减少。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