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消除“新车”的异味

  当初买车时,促销小姐一再给我介绍车的环保性。可是提车后,使用一段时间,便感觉车里有一股浓郁的“新车”味道,让人有不适之感。

  于是,我便找到了销售商,说明了情况,对方解释说,新车都会有这种味道的,时间长了就会好的,慢慢地也就消失了。
但我不认同,开了三个多月了,味道依然存在,肯定车内被污染了,并没有他们承诺的那样环保。

  经过一番商量,销售商答应帮我处理一下,让我两天后取车。我取车后,坐在车上,感觉味道轻了许多,心想经过处理后效果很明显啊。谁知,开了三天,那股让人难受的气味又出来了。我再次找到销售商,对方回答,还有味道就没有什么好办法了,在车上放香水吧,并免费送了我一大瓶车用香水,说是很环保,可以消除异味的。

  听销售商这么讲,我也只好试试了。可是没过几天,我便受不了香水加上异味混合的味道。我只得再次找到销售商,对方对车内整体做了检查,然后告诉我一切都很正常,实在是没有好的办法了,说是车内缺少通气,才会使味道这么浓。但我反驳,车开起了,我不可能总是打开车窗,再说天气冷,根本无法开车窗的。

  销售商依然坚持是由于我车内通气不好造成的,并且告诉我,第一次给我解决时,其实就是把我的车放在通风好的地方,打开全部的车门车窗晾了两天,结果不是出现效果了吗。现在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在车顶部开个天窗,以增加车内的通风效果。面对销售商的劝说,我只得同意给车开个天窗,不过销售商告诉我,得需要8000元的改装费用,因为我在他们那里买的车,是老顾客,给我打了九折。最后为了解决“新车”的味道,我又花了7000元。张宏宇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