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全新捷豹XF申城上市(图)

  6月12日晚,在一场充满英伦高贵时尚气息的时装秀中,捷豹汽车进口商上海世贸汽车宣布全新捷豹XF发布上市,这款运动型豪华轿车售价为68.8万元。

  基于概念车C-XF的理念所开发的全新捷豹XF采用全新大胆的设计语言,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品牌理念下最具现代感的一款车型。捷豹XF所配备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5千瓦,峰值扭矩为293牛米,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8.3秒,最高车速可达237公里/小时。


  在XF上,配备了捷豹独创的DriveSelector电子旋转换档控制系统和内部蓝光照明系统等先进装备。XF还采用了捷豹SequentialShift变速控制,可通过方向盘后面的手动拨片对自动变速器进行换档。

  凭借其刚性平台、宽轮距和设计精细的悬架、转向系统和制动器,捷豹XF将舒适性和豪华轿车的优雅完美结合,同时具备跑车的抓地力、平衡性、反应力和稳定性,为驾驶者提供了完美的操控体验。朝晖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