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全程关爱 众泰汽车夏季服务活动即将开始

  2008年6月20日—7月20日,众泰汽车为期一个月的“全程关爱,畅爽仲夏”——夏季感恩用户服务活动将全面启动。在这一个月时间里,众泰汽车将对旗下众泰2008车型的所有用户,免费提供夏季汽车检测服务。

  据悉,本次众泰汽车夏季服务活动的免费检测项目多达20项,其中包括:

  空调系统:空调是夏季使用最为频繁的部件,也最容易发生故障,提前检测可以防患于未然;

  冷却系统:车辆经长时间运转,发动机、散热器及空调冷凝器等系统附着灰尘较多,影响发动机散热及空调系统制冷,检测并清理各部件上的灰尘,有助于维持散热系统平稳运行;

  轮胎:夏季公路路面温度常常在70摄氏度以上,汽车轮胎长时间在高温路面行驶,胎内气压增高,此时若轮胎有损伤或薄弱处很容易发生爆胎,检测轮胎是否保持在规定气压范围内,可以保障行驶的安全;

  风挡玻璃清洗系统: 因夏季多雨,雨刮器使用频率较高,而阳光曝晒会令其胶质变劣,所以对风挡玻璃清洗系统的检查保养尤为重要。

  检测项目还包括其他,如雨刷、刹车片、方向盘、连接杆和转向机构工作状况,各传动机构防尘套是否有破损等。检测完毕后,用户均可得到专业技师的专业维修、养护意见。凡参加本次活动的众泰2008车型的新老用户均可获得精美夏季小礼品。此次“全程关爱,畅爽仲夏”夏季服务活动,将帮助众泰汽车新老用户全无后顾之忧地畅享一季的清凉舒爽。

  自2007年年初,众泰汽车推出“全程关爱”四季服务活动,便正式拉开了将服务品牌化的序幕。到今年,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二个年头,众泰汽车将竭尽全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完善、更为细致的关爱服务。“全程关爱” 四季服务活动广受消费者欢迎,充分显示了众泰汽车的远见卓识和对消费者的真诚服务。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畅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