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宰客甩客 长沙6名的哥被罚5年不得开出租

  拒载、故意绕道、乱收费,几名长沙的哥为自己的这些赚钱“小聪明”付出了代价。长沙市公用事业局今天通报,6名出租车驾驶员因为违章性质恶劣,被列入从业人员“黑名单”。不仅服务资格证被吊销,未来5年内都不能在长沙从事公共客运行业工作了。

  漫天要价还中途甩客

  5月22日,申湘出租车公司湘AT1655正班驾驶员冯伟从黄花机场接了一位到普瑞温泉酒店的客人。冯伟向乘客开口要价180元,没有打表。车开出机场高速时,因为担心稽查,冯伟又将计价器扳倒开始计价。乘客一见可以打表计程,立马就不愿意了:“为什么不给我打表计程?”两人商量来商量去,谈不拢来,冯伟竟然停下车把乘客丢到半路扬长而去。而就在几天前的5月17日,冯伟从机场接一位乘客到伍家岭,也以计价器坏了为由喊高价被乘客投诉,原本加上过路费也不过80元的路费,冯伟竟然叫价100元。

  “违章性质恶劣而且屡教不改,这名驾驶员已经被我们查处过3次以上了。”长沙市客管处稽查科科长李智深说,冯伟的证号为A0507215977服务资格证已被吊销,5年内不得在长沙从事公共客运行业的工作。

  还有5人也被列入黑名单

  和冯伟一样,今天(19日)一共有6名出租车驾驶员被通报依法吊销服务资格证。

  万众出租车公司湘AT1187副班驾驶员李文革(证号:B0708223211)。分别于2008年3月13日在汽车西站违反站点管理规定,4月1日在中南大学无正当理由拒载,4月16日在王府井无正当理由拒载被客管处查处。

  龙骧出租车公司湘AT4060正班驾驶员黄勇(证号:A0412204405)。分别于2008年2月12日在汽车南站无正当理由拒载,2月21日、25日在汽车南站违反站点管理规定被市客管处查处。

  个体分会湘AX9175正班驾驶员刘国良(证号:A0501213073)。分别于2008年3月10日在银河大酒店无正当理由拒载,3月30日从湘雅二医院到湖南大学未经乘客允许故意绕道。5月1日在火车站违反站点管理规定被市客管处查处。

  个体分会湘AX9754副班驾驶员陈康(证号:B0802224331)。分别于2008年3月17日在黄花机场违反站点管理规定,3月31日从黄花机场到市三医院乱收费,4月26日从黄花机场到农业大学不按规定计价被市客管处查处。

  平安出租车公司湘AX6645正班驾驶员周长青(证号:A0501209812)。分别于2008年5月29日在黄花机场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6月2日从黄花机场到平和堂乱收费,6月5日从星沙到省儿童医院未经乘客允许故意绕道被市客管处查处。

  李智深告诉记者,被依法吊销服务资格证的从业人员,由长沙市客管处列入行业从业人员“黑名单”,从发通报之日起5年内不得在长沙市从事公共客运行业的工作,并对万众、龙骧、个体分会行业内通报批评,对申湘、平安出租公司罚款5000元。(新华网湖南频道-三湘都市报)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伟 | 计程 | 冯伟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