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首都机场3条高速路开通 实现区区通高速

  本报讯 昨天下午2时,机场第二高速路、机场南线高速路以及京平高速路同时通车。其中通往平谷的京平高速公路的通车标志着奥运前北京“区区通高速”目标的实现。

  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介绍,这三条高速公路都位于北京东部,其中机场第二高速还将起到高速联络线的作用,将机场南线、京平高速、京通快速路、京沈高速、京津第二通道有效联系起来,方便各高速公路之间的快速交通转换。

  周正宇表示,三条高速的建成通车,健全了北京高速公路网,不但为沿线机场空港区、朝阳区东坝、定福庄、垡头边缘集团以及亦庄经济开发区等内部出行提供便利,也实现了北京高速公路与津冀高速公路相连,为天津开辟与承德的交通通道创造了条件,可以促进京津冀地区经济社会资源开发利用。

  机场第二高速路

  ■线路概要

  机场第二高速路北起机场南线高速,西至姚家园路,全长15.6公里。其中机场第二高速至东五环东西走向路段长4.1公里,是原来的姚家园路。

  ■收费标准

  统一收费全程10元(5座小车)

  ■限速标准

  机场第二高速路和原姚家园路路段的设计等级均为城市快速路,道路主路为双向六车道。机场第二高速最高限速100公里/小时,原姚家园路路段最高限速为80公里/小时。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正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