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油价上涨 “二手大排量”成了烫手山芋

  6月20日的油价上涨不仅在新车市场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同时也殃及了二手车市。不过,与新车“油价高涨,小排量最受伤”的“意外”遭遇相比,二手车市场的情况似乎要“正常”得多:“小排量受宠,大排量成了烫手山芋。

  成都三和二手车总经理苏志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新车市场,中高级车的消费者对油价是不敏感的。但在二手车市场,情况就逆转了。原因很简单,‘二手大排量车’的消费群已经不是新车市场中的中高级车消费者了,而往往是中小排量车用户暂时的过渡性的‘升级’消费,他们对油价显然也是‘斤斤计较’的。因此,油价高涨,对‘二手大排量车’来说是一个灾难。”

  但油价高涨,却令“二手小排量车”迎来契机。苏总告诉记者,“‘二手小排量车’的总价很低,一般两三万就可搞定。因此,在油价高企的情况下,很多原计划购买小排量新车的消费者,为了节省费用,极可能放弃购置新车而把目光转向‘二手车’。”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