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电动车进入“智能”时代

  本报讯开车的朋友都知道,汽车在一些部件发生故障时会有各种提示来告诉驾驶者,那是因为故障诊断系统在起作用,比如一些车上的“汽车安全宝”。如今,电动自行车也开始拥有了自己的故障诊断系统,走向了“智能化”时代。


  由于现在电动车的同质化倾向越来越明显,为了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各生产企业无不在寻找新的突破口,技术升级就成了必然的趋势。双动力是这种趋势下的产物,定速巡航、智能脉冲充电器同样也是这种趋势的产物。第三届中国轻型电动车展览会上刚刚亮相的全智能电动车则将这种趋势表现得更加明显。

  这种由新日电动车公司首先推出的全智能电动自行车是款“会说话”的电动车,这种车汇聚了功能和故障语音提示,简单地说,车上装了电动车版的“故障诊断系统”能满足消费者对电动车动力转换、安全刹车、高效照明和整车健康扫描的高性能要求,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充分保障驾车者与电动车的安全。

  中国自行车协会电动自行车首席专家、清华大学马贵龙教授表示,全智能语音提示系统的应用,极大地提高了电动车的科技含量,加快了电动车行业今后向高科技方向发展的步伐。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