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固铂轮胎发布豪华版SUV胎及概念车胎(图)

  (2008年6月16日,俄亥俄州芬德雷)-固铂轮胎橡胶公司(NYSE: CTB)宣布推出全新豪华版SUV轮胎-Discoverer(发现者) CTS,带来全新性能表现。CTS能够确保常年优越表现,不仅拥有豪华外观,还具有良好的驾乘舒适度和绝佳的湿地牵引力。Discoverer CTS凭借出色的品种属性,在酷越车型、SUV、和轻卡系列胎中出类拔萃。

固铂新款轮胎:Discoverer CTS

固铂新款轮胎:Zeon XSTA轮胎

  固铂新款Discoverer CTS为钟爱驾驶的人们提供了基于创新科技的卓越性能表现和时尚外观。除此之外,它还拥有一系列先进特征,如创新型开放式胎肩五肋侧翼条纹设计,这确保了全天候路面牵引力。宽阔的中心设计元素保证了轮胎高度的灵敏性和超强的高速操控性,圆周和横向槽纹设计能够防止路面打滑。

  此款轮胎融合了固铂获得认证的反应技术(R-Tech),借鉴了许多设计元素以共同保证轮胎的高性能表现。

在豪华的轮胎外观和风格之上,计算机辅助设计胎侧结构,使轮胎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延长式胎圈使轮胎即使在恶劣的驾驶条件下,也具有超强的道路操控性和转弯能力,确保车主的驾驶信心和控制力。

  新型含硅胶硫配方促成了高效的湿地牵引力,同时增强胎面磨损级。计算机优化设计和精确制造工艺极大地降低胎噪。从美观的外表到高超的综合技术,CTS揉合了众多新的设计技术而形成自身的独特性,促成了无与伦比的驾驶满意度。

  Discoverer CTS以其美观的外形、高超的性能、绝佳的驾乘舒适度、低噪音、出色的雪地牵引力和干湿气候操控性,将极大地吸引SUV、酷越车和轻卡车主。

  Discoverer CTS能够保证七万英里极限磨损度,包括700AB的UTQG等级。此款轮胎拥有16英寸、18英寸、20英寸三种型号,同时拥有独具特色的胎侧白色字母标识或黑色胎壁可供选择。

  另外,在2008年4月,固铂轮胎橡胶公司(Cooper Tire & Rubber Comp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fals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if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NYSE:CTB)推出另一款顶级豪华版概念车轮胎——固铂Zeon XSTA 型轮胎。基于Zeon XST型轮胎稳定性, XSTA 加强版适用于轻卡,SUV,越野车。

  借鉴自全天候高性能轮胎系列的先进技术,此款M+S 级Zeon XSTA新型轮胎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精湛的技术令其在各种气候下均有卓越表现。胎面非对称式设计,配合两种独特美观的胎面花纹,使其拥有可靠的干路面牵引力和全天候出色表现。独特的外部设计同时使其具有超强的道路操控性能。而圆周和横向槽纹设计则能够增强接触面的排水功能,抵制路面打滑,增强湿地牵引力。设计此款轮胎的固铂工程师采用高超的无通风口技术,使轮胎表面洁净,优质。

  Zeon XSTA型轮胎内部设计运用加强型轮胎混合材料,提供干湿路面的操控性和可控性,以确保全年长期优越表现。其较低的轮胎剖面和宽阔的胎面确保了出色的表现,中部的连续肋条花纹可以确保精确转向操控性和高速直线稳定性,Zeon XSTA以其美观的外表和出色的操控性,保证车主享受平稳、安静,舒适的旅程。

  此款新型高性能轮胎除适用于原先的概念车,SUV 和其他越野车性,同时适用其他流行车型。这款轮胎最高时速可达240km,拥有九种尺寸,提供直径18、22、24英寸的型号,这三种型号将在阿肯色州特克萨卡纳的工厂生产。今年第三季度会再次推出直径15、16、17英寸型号的轮胎。

  Zeon XSTA的卓越独一无二,其拥有出色的表现、先进的外貌特色、卓越的技术和出色的现代化风格,Zeon XSTA的推出也使固铂此次新品推陈出新颇具亮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