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铂锐2008试驾会 > 铂锐车主感受

偶的爱驾-春游感言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08年是中国的吉祥年、幸运年、发财年,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能够在自己的事业里取得满意的一步,为了给自己注入新的动力,决定在新的一年里为自己鼓劲,决定选择一款爱驾~铂锐的上市给了我新的喜悦!


  外观大气、锐意进取,冲锋的基线,如同我的追求-事业勇往直前!特喜欢铂锐那句广告语:铂金品质,锐意人生!愿我一切的幸运由此开始!

  周末带着我的全家,在满眼绿色的郊外,放松下这段忙碌的情绪,我的爱驾功不可没,伴着悠悦的CD,全家的喜悦,在郊外得到了全自然的沐浴!铂锐的减震隔音效果真的令我惊喜,走在崎岖不平的田间小道上,竟然感受不到颠簸的感觉!还有更舒适的是副驾驶座椅的多功能性,放平时全家的自助餐选择之地,哈哈,真是体贴周到,设计的恰到好处!

  回来时沿着京沪高速正好感受下,极速的体验,油门轻点看到仪表针快速的提升,心里很是惬意,加速性能还是比较满意的,在路上与一辆M6飚风,结果令我对铂锐更加的喜爱,更觉得这款车的选择是我正确的选择,毫不弱于我之前心仪的M6,哈哈,当时真想对开M6那老兄说:开自己选择的铂锐,让别人后悔去吧!

  锐意进取,无悔此生!克莱斯勒我的最爱!铂锐我人生的新起航!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