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铂锐2008试驾会 > 铂锐相关新闻

热销铂锐北京车展重装上阵

  今年3月,克莱斯勒铂锐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安全、省油和环保性能,赢得了各地消费者的青睐,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排队提车的现象。而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热销铂锐亦将趁热打铁,以最安全、环保的中高级轿车的姿态,同时现身北京国际车展克莱斯勒和北汽控股两大展台。

  铂锐热销 安全、省油、环保最受消费者青睐

  作为一个后来者,在强手林立的中高级轿车市场,铂锐热销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在车展前夕,记者在走访4S店时发现,克莱斯勒铂锐的诸多车主对购买铂锐给出了五花八门的理由,但总体而言,铂锐的安全与环保是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

  相对于18.2万元-22.7万元的上市价格,克莱斯勒铂锐的配置堪称中高级车的务实典范,它不仅全系标配ESP、胎压监测系统。内饰采用了TPO原生材质,为国内消费者率先实现了车内空气质量优于室内空气质量的乘坐环境。此外,实际中百公里油耗可能低于7个字,这些都构成了巨大的吸引力。

  正如某汽车评论员所说,在倡导和谐社会的环境里,当环保与健康成为潮流时,实在如铂锐,越来越理智的消费者,不选它选谁?

  铂锐车主自称“闷骚”一族

  除了安全、省油这些理性因素,当然也有人因为铂锐的外观够大气、够美国味,而最终调头转向,投向铂锐。

  新一代商务人士,日常生活出入于种种商业场合,但是,严谨稳重的外表下实际上隐藏的是一颗激情澎湃的心。这群“闷骚”的人敢于在消费中追求自己的个性和主张。他们欣赏克莱斯勒铂锐与众不同的设计,崇尚铂锐锋线形车身设计和冲锋脊式前机舱盖所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此外,铂锐前后副驾驶座可以完全放倒的设计,是同级车中最独特的设计,不仅可以满足其移动办公的商务需求,也能在约会时提供浪漫的两人空间。而通过徐静蕾与江南春现身说法的先锋概念“铂锐商务”也成为了他们标榜不同的最佳理由。

  铂锐参展主打环保、省油牌

  本次车展,克莱斯勒以其一贯领导潮流的姿态,将环保作为参展主题。不同于其他厂商将环保车型的概念无一指向了燃油短缺的现实,指向针对车外环境的自然环保,避谈车内空气质量的片面做法,克莱斯勒将展出铂锐、Jeep Renegade和道奇ZEO等环保车型,同步展示新能源动力和环保材料双重环保概念。

  姑且不论Jeep Renegade概念车混合动力系统与道奇ZEO电动跑车的科技含量,仅仅环保材料在Jeep Renegade和铂锐上的应用本身就是车展极大的亮点。铂锐用贴近消费者的定价,将“环保”与“健康”内饰带到了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由于装备了TPO原生材质,运用了阴模真空成型工艺,铂锐的车内空气质量全面优于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50%以上。上市一个多月以来,铂锐的热销更是以新车车内空气质量全面优于国家空气质量标准,受到了各地用户的肯定。

  此外,铂锐的环保也同时体现在节能环保上。在美国环保署发布的北美车型油耗标准测试排名中,克莱斯勒铂锐2.4L自动挡车型名列“节油榜”前三甲,有着可与日系产品相媲美的燃油经济性;而在长达17,000公里的质量万里行活动中,铂锐2.4L和2.7L实际油耗7.86L的数据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一数据的可信度。

  铂锐以其全系标配ESP、胎压监测和六安全气囊的安全性嘎,车内空气环保与节能省油环保的三重优势,无疑将在强调和谐的北京车展树立一个崭新的“尊重生命”、“关爱和谐环境”的标杆,也为越来越成熟、理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先发制人,铂锐用送票和加油卡提前起航车展

  克莱斯勒铂锐不仅仅一直在倡导自己与众不同,此次车展的行动中,它也选择了先发制人。在车展开始之前,铂锐就已经与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了。

  通过设立专门网站,北京奔驰-戴克启动了名为“铂客会”的车展送票活动。在4月16日至4月29日期间,克莱斯勒铂锐将在全国范围内送出400张北京车展门票以及600张等值加油卡。欲参观北京国际车展、感受国内外汽车厂商魅力的观众,只需登陆“铂客会”www.bokehui.com网站,就可以在抽奖中赢取每天80个的幸运机会,获得两张车展门票或者100元等值加油卡。

  据悉,此前的北京车展门票赠送活动,多是厂家或者门户网站为了给车展造势,直接送给利益相关用户,不仅数量相对较少,并且有重重限制。此次克莱斯勒面向所有全国所有品牌车主与用户提供免费门票的举措,可谓开了一个行业先例。而据北京奔驰-戴克内部人士透露,铂锐上市以来的热销,是它们开展这次活动的直接原因。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