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正式启动

  世界顶级现代奢华品牌路虎(Land Rover)宣布,『2008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于2008年6月正式启动。作为路虎品牌六十周年庆典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2008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共包括16站路演,覆盖全国各地16个主要城市,时间将从2008年6月持续至11月底。


  “我们希望通过『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路虎,零距离感受路虎的品牌文化,深入理解路虎汽车的高科技技术和无与伦比的全地形通过能力。”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表示,“自2006年首次登陆中国之后,『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已经获得了中国消费者极大的欢迎和支持。因此『2008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在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规模,期望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参与其中,体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在城市中征服各种地形路况


  『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是路虎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如其英文名Terrapod一词解构的那样——Terrain(地形)和Pod(设备),意为模拟各种不同地形和路面状况的设备。这种通过先进的地形模拟装置设备配合展示路虎汽车全地形通过能力的路演曾在英国、德国、法国、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先后举行,在各国都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随着现代休闲生活方式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SUV等多功能车。

但由于身处都市,普通消费者平时很难有机会接触各种路况环境。而『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在城市中就能体验到征服各种特殊地形和路况的乐趣,同时感受路虎的品牌文化和路虎汽车无与伦比的全地形通过能力。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全地形汽车的顶级品牌,路虎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就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经过六十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现代顶级奢华品牌,在全球范围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爱好者和追随者。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以及各种高科技先进技术,保证路虎汽车拥有无与伦比的全地形通过能力,无论面对怎样的地形和路况条件,所到之处都表现非凡。

  新设备•新特点•新体验

  『2008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采用了新的设备,与往年所使用的设备相比,新设备在各方面拥有诸多新的特点和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首先,在不降低难度的前提下,新设备在安全性方面有所提升,让参与者在专业教官的指导下不仅可以试乘,更可以亲身参与试驾,从而更充分地体验路虎汽车卓越的全地形通过能力以及征服各种地形模拟装置设备的成就感。其次,新设备的体积有所减小,整套设备可以装在一个集装箱内进行运输,能够更为方便快捷地运往全国各地。此外,新设备采用全钢制作,比以往更为坚固耐用。

  『2008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的地形模拟装置设备主要包括驼峰、突破坑洼、单边桥和27°斜坡四个项目,在不同的难度下挑战驾驶者的勇气和信心,并考验路虎汽车的全地形通过能力。

  想挑战自己的极限吗,想感受全新的驾驶乐趣吗?『2008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一定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颠峰体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