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传承英伦经典 品位自在追求

  6月19日,滨江之畔,星光熠熠,荣威550在万众期待下闪亮登场。这款备受期待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的上市,不仅对于中级车市场本身有着重要的意义,也为汽车时尚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璀璨的灯火、耀眼的新车以及浓郁的中西文化积淀,完美地诠释了汽车与时尚的结合。
整场发布会如同一个时尚PARTY,将汽车时尚、精英、创新等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曾子墨和中国博奇环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白云峰则作为特邀嘉宾,同时也是作为荣威550的首批车主,来到现场。

  现场融合了各种全新的时尚、科技元素,用高科技手段打造了一场视觉盛宴。开场高水准的模特秀让人赞叹,随后荣威550在幻动时空激光秀的衬托下华丽亮相,极具数字感的黑色数字流背景配合炫目的激光秀,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随着帷幕落下,收拢的数字雨爆炸显示出荣威550字样,在音乐的配合下,背景屏幕出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画面。而加油中国,加油上汽的视屏更是让现场掌声雷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Tesla激光秀,让观众为之倾倒,如同置身于梦幻世界。

  曾子墨和白云峰以特邀嘉宾和首批车主的双重身份登场,一起用实际行动解读了荣威550“品位自在追求”的含义。他们是“时代的力量,行动的领袖”最好的代表。这一人群主流是25-40岁之间的城市中产阶级,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及所说的“70后”一代,他们是承前启后的一代,是当前社会的新主流人群。他们具有“独立思维,文化宽容,富有社会责任感,站在时尚科技前沿”,这些价值观代表着他们“掌握现在,追求未来”的人生态度,他们经历了长时间的努力和积累的厚积薄发,他们正把握未来每一个机会来实现理想和自我,是现代中国社会进步的一股新推动力量。荣威550无论从产品设计理念和风格,还是“品位自在追求”的品牌精神,都完全符合了这一人群的生活态度与价值观。

  时光飞跃,汽车所代表的早已经不是一种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人生体验。“品位自在追求”的生活态度,是每一个都市人内心深处的呐喊。生活需要感动,需要全新的挑战。作为与荣威550相契合的主流年轻人群,“行动”和“追求”是这一年轻群体意识的主题词,也是他们对于人生的态度,而不断的自我超越,则是为了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