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商旅奇缘 尊享荣耀 凯美瑞车主商旅故事

  气派但不张扬,豪华却不奢侈,无论什么人见到凯美瑞,都会在第一时间对它产生好感,正如一位成功的商业人士,这款车无论外观还是内在,都与绅士文化有着完美的结合。

  “过于张扬的成功,显得有些跋扈,过于外露的奢侈,显得有些低俗。

”凯美瑞的车主,都带着几分儒商的气质,当这些车主和他们的座驾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时,很少会有哗众取宠的喧嚣和张扬,他们对生活,对成功的理解,总是与众不同,睿智和冷静、博学和宽广是这群人的典型个性,当凯美瑞悄然驶临,当宽大厚重的车门拉开,人们才突然领悟到,尊贵是一种气质,而非一次次表演!

  车主档案

  李先生

  中型私营企业主 资产情况不详

  座驾档案:

  凯美瑞2.4V 5AT导航版 白色

  车主感言:

  你可以判断出开宝马奔驰的人可能拥有多少资产,但绝对很难猜出凯美瑞车主的身价,作为商人,最重要的是保持低调,我在参加过几次凯美瑞车主的活动之后才发现,在这群人中,不乏难得一见的商界名流,也因为拥有了这辆车,使我的商业生涯显得更加丰富多彩。

  商旅奇缘 伴随成功之路

  尽管已经跨入了成功人士的行列,但李先生平时并不显山露水,尤其是周末,不认识他的人很难将他和商业成功人士联系在一起。

  见到李先生的时候,他正从超市里出来,刚刚完成食品采购准备回家的李先生,完全是一幅居家男士的打扮。当他来到停车场摸车钥匙时,记者突然发现,凯美瑞的外观居然可以随着主人的着装不同而显示不同的个性——也可能是平时看多了商人们常选的黑色凯美瑞,所以李先生的白色凯美瑞在他一身休闲装映衬之下,居然显出了颇具柔情的家用车气质。

  “我第一次自己选车就选了它!”李先生不仅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而且很会生活,倒下第一杯功夫茶之后,“车缘”便巍巍道来:“当时并不了解凯美瑞,只是想买一部既匹配我的工作和身份,同时又能兼顾家用的车型,所以那天在汽博中心转了一圈之后,来到了广汽丰田长俊北区店。”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李先生,在看到第一眼凯美瑞之后,就动了心。

  “流线型车身,镀铬的进气格栅,能够随动转向的氙气大灯显得非常气派,而且,与其他车型比较外在的气派又有所不同,它个性不张扬,很低调。这一点尤其与商务人士的需求非常契合,所以当天我就把它带回了家。”

  如果是爱情,一见钟情似乎难以带来什么好的结果,但李先生的这次选择,却为他的事业打开了另一片天空。

  “买车之后,经销商时常组织车主活动,一来一往中,我与其他的几位车主关系也就很熟络了。”李先生的进出口贸易,一直发展得比较稳健,但稳健中,李先生也一直苦恼于难以获得更大跨度的飞跃,而车主的交流,却使李先生的事业找到了新的突破口:“一位大公司的老总也是凯美瑞车主,接触几次之后,我们开始了事业上的合作,通过这次合作,我的公司年赢利额从百万直接跳过了千万的槛。”

  坐进李先生的凯美瑞,价格与价值不对称的感觉特别明显,宽大的中央扶手几乎与宝马7系等同,而车内丰富配置如带GPS功能的DVD导航、彩色显示屏和高级音响系统,都令人倍感舒适。而坐到后排,凯美瑞的另一大亮点则尤其不同,没有了中间隆起的车轴,后排显得格外宽敞,即使坐三人,中间的乘坐者也不再因中间隆起而感到不适,因此对李先生而言,凯美瑞的舒适度完全物超所值。

  “有一次,去一家企业谈生意,这家企业的老总似乎不经意地问了我开什么车,我并没有多想随口说了。结果合同签订之后,这家企业的总经理助理私下给我说,在问过我开什么车之后,他们老总已经决定与我们合作,这位老总说,车品如人品,不张扬不浪费是生意人的本分。”对价格和价值尤其敏感的商务圈里,“匹配”即是度量把握的最佳标准。

  当然,商务人士的生活,也并非每天围着合同与应酬走,闲暇时分,李先生更热衷于与家人一起出游:“凯美瑞2.4V采用的是带VVT-i的双顶置凸轮轴四缸发动机,采用EFI电控燃油喷射系统点火,这款发动机运行起来非常安静,而且动力很足。”因为车身配备了诸多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加上前后带L臂连杆麦弗逊悬挂/双连杆式悬挂,使整个车操控非常轻松而灵便,且运行起来舒适度极佳,“一家四口坐在车上,我开到170公里的时速都还没什么感觉,虽然你不能把它与纯粹的跑车相比,但够用而好用正是我所诉求的。”

  驾驶轻松,养护轻松,使李先生充分体验了广汽丰田一直倡导的“尊贵感受”,在驾驭凯美瑞驰骋商海一年多的时间里,李先生的爱车从未出现过任何小毛病,即使是不经意间造成了一些小擦挂,也从不需要李先生费神打理,“如果遇到问题需要解决,我只需要给广丰长俊北区店打个电话,他们的技术人员会上门来把车开走,弄好之后会主动给我开回来,态度非常好。”按李先生的话说,尊贵并不是个面子工程,无论是车本身,还是使用中,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才能实现真正的“尊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