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朗逸西子湖畔惊鸿上市售价11.28-14.98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历史上的西湖因为一个温润如玉的女子而名声大震,引得无数文人骚客欣然前往。

  6月25日晚,西子湖畔又因为新车发布会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夜色如水的杭州、微波荡漾的湖面,一款光彩夺目的新车在水中央缓慢升起……”,上千名经销商和全国各地媒体代表济济一堂,在美不胜收的“印象•西湖”中见证了LAVIDA朗逸的诞生。

  此次上海大众共推出1.6L、2.0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价格区间从11.28万到14.98万元。上海大众刘坚总经理宣布价格的那一刻起,也就标志承载上海大众光荣和梦想、全新打造的LAVIDA朗逸正式登上了中国A级车市的舞台。

  “未能抛得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西湖,是一首诗,一幅天然图画,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不论是长久居住在这里的杭州人还是匆匆而过的旅人,无不为这美景所倾倒。然而西湖的美丽又是内在的、不动声色的,她向来没有太多过于张扬的表现,只是一如既往地素面朝天。这一点让人很容易联想到“真水无香”——正如滋养生命的水,视之无色,嗅之无香,然而却源远流长,蕴含生命的真意。这和上海大大众一贯秉承的造车理念如出一辙。

  而LAVIDA朗逸就是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产生的,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看,LAVIDA朗逸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整体上刚劲有力,大气而不失灵动,内饰上,LAVIDA朗逸无疑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虽然LAVIDA朗逸定位为一款“A”级车,但其整车轴距却长达2610mm,可以说在同级车中拥有较大的内部空间。在动力系统方面,LAVIDA朗逸1.6L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7千瓦和88千瓦,显然,LAVIDA朗逸的动力系统是经过重新调教的,同时6速手自一体的Tiptronic六变速器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大的优势。

  “真水无香”是有渊源的,据说是来源于禅宗,“真即禅,意思是将散乱的心神凝于一处;水,喻示着一种高傲的理想”。俊朗也代表了一种理想,一种集品质和品位于一身的理想。LAVIDA朗逸将这种理想体现在很多方面,一体式组合大灯,经典的镀铬水箱格栅,俊朗而不轻佻的的外观,是谓耐看;可多向调节的座椅和靠背、COF可溃式转向柱、碰撞后自动断油解锁,体贴而不花哨的配置,是谓务实;多功能行车电脑、阻尼式设计手套箱、真皮座椅、它的内饰满足大多数讲究面子的消费者,是谓亲民;它的质量过硬品质出众,是谓保值率高,作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车,高品质而不倨傲,配置丰富同时又平易近人,LAVIDA朗逸无论是从耐看、务实、还是从亲民和保值方面都体现出真水无香的意境。

  老子《道德经》说真水无香,真人无智、无德、无功、亦无名。“真水无香”代表的一种境界,是东方文化、尤其是中国文化所独有的一种境界,朗观行逸,有实力而不张扬,魅力十足却又保持低调,“真水无香”正是朗安逸所具备独特气质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