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雨燕欢歌 音乐同行 说出你喜欢汽车音乐

  日前,雨燕“你最喜欢的汽车音乐”网络互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网友只要说出最喜欢听的音乐歌曲名和演唱者,就有机会赢得iPhone手机、iPod shuffle MP3、SWIFT雨燕回力车模等丰富奖品。长安铃木表示,“你最喜欢的汽车音乐”是长安铃木倾力打造的线上音乐互动活动,旨在将音乐与汽车生活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倡导一种时尚自由、轻松愉快的驾乘环境。

  “音乐是汽车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许多驾驶者在开车的时候都会听些音乐,在歌声和旋律中调整心情,达到一种最佳的反应状态。”长安铃木市场部门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活动贴近生活,为网友提供了一个自由推荐音乐的平台,网友的参与度空前高涨,当天就有超过1000人进行投票,三天内推荐的歌曲超过1300首,反响尤为热烈。

  用音乐丰富汽车生活,传递品牌理念,是长安铃木尝试的一种崭新营销方式。早在去年12月的新雨燕产品发布会上,长安铃木就已将这种新型营销理念融入到新雨燕品牌中。发布会上一曲“就是玩得转”主题曲,在热情激扬、活力奔放的旋律中,唱出都市年轻人激情超越、追求时尚与个性的生活方式,也完美地演绎了新雨燕的品牌内涵。“你最喜欢的汽车音乐”有奖调查是长安铃木在音乐营销上的再次实践,通过车主对于最喜爱的汽车音乐的推荐,传递了新一代年轻车主的性格偏好。

  长安铃木表示,作为新一代精品小车的代表车型,新雨燕面对的目标人群大多是都市年轻人,他们热爱音乐,欣赏音乐,走在时尚和流行的最尖端。“你最喜欢的汽车音乐”有奖调查是长安铃木与网友们的一次互动,凭借音乐这种贴近消费者生活的元素,与消费者进行一次成功的情感交流。

  近年来,随着汽车业的成熟和发展,车市的竞争已经不仅仅停留在产品层面,更是一种包含品牌价值的文化层面的竞争。长安铃木在陆续开展了赛事营销、体验营销、体育营销、色彩营销等一系列营销方式之后,把契合雨燕品牌内涵的音乐元素融入到多元化特色营销方式中,在完善了长安铃木特色营销体系的同时,也进一步诠释了新雨燕“就是玩得转”的品牌内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