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雷克萨斯 豪华车中的“战斗机”

  所谓“品牌”其实代表的不只是一个闪亮的名字,或一连串辉煌的历史。品牌提供的是一种对品质和服务的保证。品牌精髓在于必须取悦、满足或是带给消费者利益。雷克萨斯一直秉承对客户的五星级服务,五星级服务也是雷克萨斯对自己的客户群和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所以在世界豪华车市场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雷克萨斯,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豪华汽车中的“五星上将”。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

  自1989年第一辆以LEXUS雷克萨斯命名的产品下线开始,“矢志不渝,追求完美”就已经成为了LEXUS雷克萨斯公司的激励理念,它是推动LEXUS雷克萨斯不断发展的核心力量。完美是一个相对的目标,随着时间的流逝,LEXUS雷克萨斯会和顾客一起不断进步。“追求完美”是一个永无止境的历程,但LEXUS雷克萨斯对它的实践绝不会悄无声息,它将继续通过豪华舒适的环境向人们展示最新的车型,继续致力于树立其它品牌望尘莫及的优秀标准。

  星光之路

  1999年起,LEXUS雷克萨斯在美国销量开始超过奔驰宝马,此后6年,连续摘走了豪华车销量第一的桂冠。到2007年,在LEXUS雷克萨斯品牌创立不到20年的时间里,LEXUS雷克萨斯全球销量已经逼近50万辆,其中在华销量接近2.7万辆。据世界著名调查机构J.D.POWER调查表明,LEXUS雷克萨斯在新车质量、可靠性、销售/售后用户满意度及总体评价中雄居美国豪华车市场之首,被美国人称为“雷克萨斯奇迹”。

  完美表现

  秉承LEXUS的尊贵血统,融合了传统风格与前瞻科技,2008年1月10日,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的全新典范——LX570正式登陆中国。LX570集多项创新科技与顶级配备于一身,无论是在长五米、高两米的车体内仅设定八席的豪阔空间,还是中控台面板、变速杆均由稀有实木装饰而成的尊崇细节,抑或是符合欧Ⅳ排放标准……凡此种种对豪华SUV尺度的重新创立,奠定了LX570的标杆地位。

  客户尊崇 超越想象

  在全球, LEXUS雷克萨斯凭借其流畅的行驶感受、宁静的驾乘体验和高性能的机械表现迅速打动了全世界消费者的芳心。更重要的是,他们在LEXUS雷克萨斯所体验到的超乎想象的顾客满意度使他们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品牌。如今,LEXUS雷克萨斯已成为“豪华”的代名词。这不仅依靠精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还源于“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从产品品质上讲,LEXUS雷克萨斯为客户提供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其中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更是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仅这一点,就没有其他任何高档品牌能够做到。LEXUS雷克萨斯此项承诺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绝无仅有的,换个角度看,这也充分证明了LEXUS雷克萨斯的品质和信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