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延续荣耀与梦想 路虎共庆六十年华诞

  世界顶级现代奢华品牌路虎(Land Rover)宣布,路虎『超越60,荣耀之旅』于2008年6月正式启动。2008年正值路虎品牌创立六十周年之际,为了欢庆路虎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并将路虎的品牌精神传递至中国各地,路虎携手其在中国市场的四大授权进口商共同推出了本次『超越60,荣耀之旅』。

  “作为路虎六十周年中国盛大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通过『超越60,荣耀之旅』来欢庆路虎所创造的荣耀与成就,并期待路虎更美好的未来。”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兴致勃勃地表示,“自路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销售业绩屡创新高。路虎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的承诺,『超越60,荣耀之旅』也表达了路虎品牌融入中国,与中国市场共同长期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路虎『超越60,荣耀之旅』路线图

  荣耀与奢华

  六十年的历史,充满着荣耀与奢华。路虎品牌诞生于1948年,自诞生之日起,路虎就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对于这一使命的不懈坚持让路虎声名鹊起、蜚声世界。经过六十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顶级奢华品牌,销售业绩屡屡刷新历史纪录,并在全球范围拥有了大批忠实的追随者。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全地形汽车的顶级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

同时,路虎的品牌价值和理念 —— 至尊(Supremacy)、纯正(Authenticity)、胆识(Guts)、超然(Worldly)和探索精神(Adventurous),也贯穿始终,体现在路虎的每一款系列中。

  “60”的荣耀

  为庆祝路虎六十周年华诞,2008年6月1日至7月30日期间的60天时间内,来自全国的超过60位路虎车主在各地将组成多支车队,驾驶超过60辆路虎汽车,沿不同的路线来完成本次『超越60,荣耀之旅』。路虎『超越60,荣耀之旅』跨越全国30个省,旅途中各支车队将在路线沿途的每个省取一堆当地的泥及一盒当地的水,共收集来自全国各地的60份泥和水。同时,路虎『超越60,荣耀之旅』还将在沿途60个经度和纬度的坐标上设置60个寻宝点,车主们需要在旅途过程中寻找到这60件“宝物”。不仅如此,路虎车主们还将在沿途找寻并拍摄他们认为可以体现路虎精神的物品或场景,之后通过评选来选出60个经典的感动时刻。

  所有这些“60”结合在一起,为路虎六十周年庆典献上了一份厚礼。这不仅象征着路虎品牌精神将传递至全国各地,同时也表明路虎品牌将深深融入中国。

  六十年的传奇发展历程,铸就了路虎今日世界顶级现代奢华品牌的地位。下一个六十年,相信路虎必将继往开来,成就又一段荣耀与梦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