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宝来上市 > 最新消息

一汽大众造车理念:暴晒一年 精益求精

  一汽-大众针对新宝来内外饰颜色是否变化、塑制品长期使用是否形变以及高温下漆面的粘稠度等问题,进行了整整一年的大气暴晒试验,其中包括300-500小时的极具挑战性路面的行驶,8200-8400小时的极高温或极低温下的停放。

  根据测试期间出现的问题,一汽-大众对新宝来不断改进,包括将容易变色的国产材料更换为质量更可靠的欧洲进口BASELL材料;加大顶部涂胶,防止脱落;严控安全工艺,杜绝高位刹车变形;将前保险杠结构更换为导向支架结构,确保稳定,防止高温下变形。

  另外,为了满足一些特殊技术的测试要求,新宝来曾被运送到北欧,在零下45摄氏度测试点火系统,还空运新宝来至非洲大沙漠,在零上50摄氏度上,进行阳光直射暴晒。

  在中国的测试更是经历了一番“苦难”,从白山天水,到塞外大漠,从世界屋脊,到天涯海角……。在一年多的暴晒测试里,新宝来通过不断改进,大大提升了各项技术参数,确保了新宝来品质上的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