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雪铁龙世嘉正式发布 > C4媒体评论

东风雪铁龙副总魏文清 世嘉预计月销4千


  东风雪铁龙世嘉发布现场,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

  搜狐汽车:这款车的亮点在哪里?

  魏文清:07年参加世界拉力锦标赛就夺得了冠军,雪铁龙在中级车平台上数一数多少个世界冠军是我们的。

  搜狐汽车:它的价格区间大概是什么样的?与它的竞争对手相比有什么优势?

  魏文清:各有特点,有人喜欢我们这种形状,这种形状是相当和谐大气的。另外从它的操控方面是非常灵活并且有动感的操控。

第三,底盘非常扎实,底盘是世界拉力赛冠军的底盘。

  搜狐汽车:9月份才进入市场销售,年底销售预期目标是多少?

  魏文清:一个月四千台左右,根据我们的产能情况有一个爬坡的过程。

  搜狐汽车:这个车1.6的发动机是采用爱丽舍的发动机?

  魏文清:1.6的发动机本体有两种,但是在性能调控方面根据不同设计有所不同。

  搜狐汽车:这款C4产品序列还会引进其它车型吗?它的原型车有1.4排量的。

  魏文清:这个原型车1.4基本上没有这个销量,以1.6、2.0为主,在欧洲有柴油车,欧洲的习惯不一样。这上面也有混合动力的,并且这个平台上的车是非常丰富的,有多功能车,有标准两厢车,有轿跑车,也有三厢车,是一个非常丰富的平台,雪铁龙的2号主力平台。这个平台上最主力的车应该说世嘉是最主力的车之一。

  搜狐汽车:雪铁龙的车本身有很高的竞争力,但是在营销和品牌塑造上可能还需要更多努力。这款车下一步会有什么样的举措?

  魏文清:这款车对我们的品牌提升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因为这个品牌不是空的,品牌靠着有形的产品和网络支撑着,我们这些年一直在提升我们的品牌,我们的品牌形象不好,前一段时间按照国家的划分我们更多放到小型车方面,没有中高型方面的产品,大家认为我们这些方面缺乏一点,但是并不等于我们的品牌差,我们的小型车平台在用户口碑里面非常之高。我们会利用新的产品提高我们品牌形象,并且现在在网络里面大力抓服务,车最终还是要靠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帮助用户解决使用中的问题或者给用户提供无忧的服务,是一个全方位的服务。

  搜狐汽车:品牌总部移到上海,是不是品牌方面的塑造有一个大的举措?

  魏文清:我们转到上海是整个集团统一的部署,在全国的分布。基于我们中心的品牌特点,希望离整个主战场更近一点,这是一个考虑。第二个是基于我们人才市场和整个品牌服务质量团的整体考虑。

  搜狐汽车:刚才提到我们要发布的五款新车,接下来的两款大概介绍一下。

  魏文清:每年都有两款。接下来的两款,不知道穆总表示的是什么区间,应该说每年两款车型。今年两款新车型的目标基本实现。

  搜狐汽车:我们看到新车八月份可以接受预定,什么时候可以提到车?

  魏文清:提车应该是到九月份,根据我们排产的情况,质量是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文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