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不看LV看汽车 流连法国汽车生活馆有感

汽车生活馆不卖车,但卖各种各样的工艺品。
汽车生活馆不卖车,但卖各种各样的工艺品。

雷诺Twingo
雷诺Twingo

丰田概念车Hybrid-X
丰田概念车Hybrid-X

  记者应标致邀请去到法国参与207CC的试驾。在这一个汽车业高度发达的国家,四周都充斥着浓郁的汽车文化,特别在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上竟林立着几十家汽车文化馆。

  所谓的汽车生活馆不是4S店,而是形象展示店,展示该品牌新车、概念车、古董车以及各种体现自身文化的东西。

  在这里,LV、PRADA、GUCCI不再是唯一的选择,还有标致、雷诺、雪铁龙、丰田、奔驰、本田等。作为车迷的你,可以不看LV看汽车……

  香榭丽舍大街,简称香街,记者以前只知道它是世界上最著名、最奢侈、最高端的时尚一条街,任何高级香水、服装名牌都以能在这里开店为荣。不过记者只对足球和汽车感兴趣,在寸土尺金的香街上,居然有多达十几家的汽车生活馆,品牌包括有标致、雷诺、雪铁龙、丰田、奔驰、本田等等。所谓的汽车生活馆不是4S店,而是形象展示店,展示该品牌新车、概念车、古董车以及各种体现自身文化的东西,不卖车,但卖工艺品,“香街是女人购物天堂”这一准则,对于男人同样成立。

  文/图 周伟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