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新东家第一手笔 路虎揽胜运动版改款谍照

  前不久,福特与塔塔的品牌交易宣告已经正式完成。自此,路虎已经完全易主,新的东家由美国人变成了日渐富裕的印度人。而东家的更换似乎并没有影响这两大品牌的发展。近日,塔塔旗下的路虎第一次推出了其旗舰车型揽胜运动版的改款车型。


图中即国外媒体在纽博格林拍到的揽胜运动版车型的谍照图片,可以看到这款测试车型经过了适度的伪装。
图中即国外媒体在纽博格林拍到的揽胜运动版车型的谍照图片,可以看到这款测试车型经过了适度的伪装。


  尽管揽胜运动版具有代表性的前车灯看起来并没有发生变化,但其前防护板处的缓冲器和散热格栅经过了升级,让这款运动版车型看起来更加清爽。车身尾部的改进看起来很微小,仅仅是做了较低的缓冲器装饰。


    有消息称,路虎正在开发搭载输出功率为500马力(约合373千瓦)的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揽胜车型,但不清楚是否这款原型车采用的是这一动力装置。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